[同人] マツリカの炯

因為對於フェイ春前終節的結局和描寫不滿意,所以用女主角的視角,
用自己希望的詮釋角度做了一些補充。純屬個人妄想,以滿足自我在遊戲當中的不滿足而已。
會有フェイ路線的劇透,請還沒有完的玩家,自行考量。

再次強調,本篇只是同人文、一些滿足自我妄想用的碎語。

 

【即使不記得你,我依然愛著你】

與費「重逢」那天起,我的內心一直有著困惑。
到底眼前的人是費還是伏淵,我自己是千年前的女王孔雀,抑或是來自茉莉花村的女孩娜雅。
明明說自己是費,但伏淵卻謹守分際,彷彿還不習慣現在的自己與彼此的夫妻關係;也像是在說,他與那個成為我丈夫的費,是不同的人。

但是從伏淵的身上,我可以感覺到熟悉的影子,不論是眼神、體溫還是身體的記憶。
或許就像我認為自己是娜雅,但不時湧現的前世記憶,也讓我感同身受地將孔雀當作自己的一部分一樣,伏淵是否也覺得我既熟悉又陌生呢?

但無論如何,來自靈魂深處的熟悉感,都讓我不想放開伏淵的手,已經不想要再失去他了。
我想要與這個人一起走下去。

如果伏淵是透過我看著孔雀,我或許也是透過伏淵看著費。
但我們都不是純粹的、原本的那個孔雀與費。

所以,當伏淵表示想舉行婚禮時,我覺得這樣也好,讓我們兩人真正地「重新開始」,不管是前世也好,今生也罷,讓我們一起前行。

但是螢聲大人不給我這個機會。
看著伏淵說著便「這個女孩不是孔雀」,使盡一切方法想把我留下。一瞬間我湧現被否定的違和感,但也不禁覺得,真是傻啊,伏淵你不是喜歡孔雀嗎?我如果完全沒有娜雅的自我意識,不是正如了你的意嗎?為什麼你會想要這樣把我留下來呢?

我不明白,但也隱然確信,眼前的伏淵,的確是費。
我想留在你身邊,我還沒好好對你說出我的心意,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求求您,螢聲大人,請不要把我帶走。

雖然他不是原來的那個和我一起成長、成為我丈夫的費,但他的確是我愛的人。
請不要抹消我們相遇以來的一切。

但我的祈求達不到天聽。
再次睜眼,發現自己被陌生男性抱在懷裡,但奇妙的是,我沒有一絲不安,只是有點疑惑,憑著僅有的記憶與熟悉感嘗試喚他為「費」。
他露出痛苦的表情,承認自己是費。

請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我不想要傷害你,我不想要讓你悲傷哭泣。
我喜歡你的笑容,我喜歡......但為什麼我的記憶裡沒有你?

我喜歡你,我還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會不會有一天,我會再想起「你」?到那時候,你會露出笑容嗎?
我揪緊了他的衣袖,無論如何,我都不想放開這個人。

本能地,我向螢聲大人祈禱,希望我的心願能夠實現。
 

<FIN>

arrow
arrow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