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高考,暫時休息一個晚上,明天起繼續奮鬥準備八月的考試。
灣娘和阿耀各一,及耀灣相關個人妄想設定閒談。(還請彼此尊重包容)
一樣,請遵守APH禮儀進行閱覽。
20090712 新增一張菊灣(血表現有)



這就是我這三天血淋淋的寫照。(倒)
台北這邊的考場真的爆熱,不停地在灌水以防中暑,教室就像大型烤箱。
衣服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在想像灣、耀的關係時,其實我之前都是假設阿耀失心瘋。(汗)
阿灣則是受到阿菊、阿耀兩方面文化、政治影響,是個內心情感複雜而有些矛盾的孩子。
我自己並不喜歡(實)兄妹設定,比較傾向無血緣兄妹設定。
然後可以接受阿耀是初戀情人的設定,淡淡戀情和崇拜之情那種。
阿菊則是轟轟烈烈的戀愛,現在菊/灣友好度仍很高。

然後對於某KY,我個人傾向設定為灣對之很崇拜,單方面的好感度也頗高,
也是因為有點將過去對王耀的感情投射到阿米身上的結果。

然後,對於現在耀和灣的解讀,我最近開始有種,不是失心瘋,而只是選擇的結果。
過去的自己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嗯,總覺得這個想法還在醞釀成形中,先打出來部分避免忘記這樣。

--------------------------------------------------
以下是個人妄想的點子雜記,非常沒有條理的靈感紀錄。
--------------------------------------------------

「妳說我變了,可我並沒有變,一直都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只是,我選擇了而已。」
「就我的角度來看,變的其實是妳。我看不見以往那個跟在我身後的小妹妹。」

「也許,我們都沒變,也都改變了。」

「梅花啊,其實就緯度來說,並不是適合種在我家的花,可是,我還是願意為你戴上它。」

「只要妳還記得過去的我,也許這部份的我有一天能再復甦吧?!」
「我將我一部份的心,寄放在妳的身上。」

----
二次元的世界裡,我果然可以很寬容(?)
不過並不表示我三次元的真實想法,
而同時,這段點子可能會跟其他人的價值觀念有衝突也說不一定.....
如有不同見解,或觸到地雷,還請相互尊重了~

-------------------
20090712更新一張菊灣

 



原本是打算畫阿菊禽獸圖(毆飛)
最後決定畫張嚴肅向的,順便試著某塗色方式和選色,有些部分還是過亮了?
嗯...再研究........

-------------------
20090714更新一


依照阿丹的建議做成背光。
重新塗色了一次,背景部分則直接用PS調了色。
不過這種色系在選擇的時候很不習慣(笑)(喜歡白皙的膚色,所以擇色時有受影響?XD)
然後自己很喜歡血跡部分(想起自己有一陣子很愛噴血鏡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