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天,一下課就和朋友R買了便當,直接回到宿舍。
因為明天有考試,想說早點回寮準備比較安心。(雖然也是吃過晚飯才在唸書XD)
傍晚睡起來,便和朋友R去泡大浴池了。

第一次泡這種大浴池,老實說我還蠻害羞的>///////<
不過,眼鏡摘下來後,視力不好的我幾乎眼前變成一片馬賽克XD
當然,這種時候別跟我說啥沒圖沒證據了。XD

先在更衣處脫光衣服再直接進入澡間,很害羞的我,
因為摘下眼鏡有馬賽克作用,反而安心許多XDD。
在淋浴處洗過一次,才去泡澡。

大澡堂感覺真不賴,好像游泳池,一群女生在嘰嘰喳喳聊天,超熱鬧的。
泡澡的熱水其實還蠻燙的,有點像在泡溫泉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整間的熱氣太驚人,我才泡一會就覺得呼吸困難,心臟不舒服了(汗)
所以並沒有泡很久便出來了。

但感覺很有趣,可以一邊洗澡一邊聊天的感覺其實還蠻不賴的~^^

這陣子連續買了兩塊金弦CD,最大的感想是,在台灣訂得要死要活的初回限定版。
在這裡超容易買到手的,甚至一些出了大半年的片都還有初回限定版(汗)
比如某2006遙祭的DVD.....(默)

明天有小考,考完準備和朋友R去逛府中~~啦啦啦~逛街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