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一口氣攻略下了ボンちゃん、清四郎、幸四郎、堂島四隻。
先說,幸四郎和堂島並沒有多出CG圖可以看,而且劇情也很短....
不過「算是」可以攻略,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本來看Peche攻略網站,沒有幸四郎和堂島的攻略,讓我呈現半放棄狀態,
(因為自己已經試了很多次了(淚)),今天一時興起,再度開玩時,
原本只是想要攻略美崎和ボンちゃん而已(順便再攻略一次父親路線這樣)。
想說用google試著搜尋看看,順手查了下堂島的攻略。

耶~有耶!!!並且我試著玩後,的確玩出了。(歡呼萬歲~)

在此先提供一下清四郎、幸四郎、堂島攻略:

●要在攻略爸爸的路線上才能開出(我是搭配ボンちゃん一併攻略比較省事啦~XD)
●每項數值都要在LV 35以上,且要有兩項(不拘)在LV 50以上。
●需要最後的每年一夢是「プロポス」(就是有見到爸爸出現那個)
 亦即,需要兄弟都至少都走過一輪。
●最後的事件,第二次的選擇對象:

 選堂島、幸四郎、紫藤家,分別是進入 堂島、幸四郎、清四郎ED的條件。

 条件に従います→堂島、幸四郎ED條件
 ばかばかしい・・・→清四郎ED條件

(第一次選擇對象隨便選都沒差的樣子,我是都選ボンちゃん)

●最後在答應婆婆離婚後,堂島和幸四郎會多出一小段告白而已。
 不像爸爸有很完整的ED,甚連個CG圖都沒有(囧)
 結局都是兄弟ED(母子三人一起住)。


------------------------
ボンちゃん

原本以為是愛COS的勇者少年,結果發現原來年紀已經不小了,
又因為老愛扮勇者,被其他「大人」欺負,女主角去安慰ボンちゃん,
終於漸漸從ボンちゃん口中的ザコボス(雜魚頭目?)變成公主候補。(笑)

然後突然婆婆和幸四郎上門,指責女主角貪愛富貴,弄得女主角一頭霧水。
被罵完之後,女主角遇到ボンちゃん,被安慰一番後,ボンちゃん當街被黑頭車擄走了?!
女主角直覺想到是婆家搞的鬼,衝去婆家興師問罪,在幸四郎解說下,
才知道原來ボンちゃん是與紫藤家敵對的一本木 公司的長男!?
而且其實年紀並不像看起來那麼幼齒?!
黑頭車恐怕就是一本木家派來接ボンちゃん回去的。

且是因為一本木公司的人跑去紫藤家興師問罪,說夏見和他們家的長男糾纏不清,
是不是企圖要成為他們家的媳婦啊?!要紫藤家注意一點。
婆婆才會氣到跑去警告夏見。

聽完這些話,夏見覺得很驚訝,也覺得自己被騙了。
就這樣,一年過去。

一年後,ボンちゃん回來四季原找夏見,而且還長大了?!
ボンちゃん說這一年是為了成為勇者,所以接受各式各樣的學習,
現在,程度提升了,所以他又離家出走,跑來找他的公主夏見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接受的話,數值也OK(喜歡度すき以上),則會開出勇者ED。
ボンちゃん會把犬耳交給勇者繼任者風斗 XDDDDD
然後硬是拖了 卷 和 ミロ (美崎那邊那個阿法羅頭的黑人)下手玩勇者遊戲。
兩個人不想玩,風斗還用魔法火焰球去懲罰(脅迫吧?==)兩人。

竟然還因此LV上升?!(大笑)

於是,只見風斗不懷好意地瞄向兩人:原來攻擊同伴也能讓LV上升啊~~
最後就是卷的哀嚎(大笑)

====
如果對媽媽的喜歡度降到「ふつう」以下的話,會開出忍者ED。
風斗變成是與ボンちゃん敵對的,生於黑暗的忍者。
還會變身展現實力!XDDD

這個ED讓我看得超歡樂的啦!風斗會一一變身其他角色,
變身成「G」時,還說:「……こいつは微妙だけど」
變身成「ミロ」時,則是:「……うわっ、これはいやだな」
配上風斗模仿每個角色的慣用口癖,實在讓我看得超歡樂的。
非常推薦一定要玩出來看看~XDDDDDD



-------------
清四郎
基本上劇情跟雷斗那邊一樣,所以省略,煩請參閱前文雷斗&父親路線一文
CG圖中的風斗會是在海上旅行。(我腦中飄過海X王自動補完XDDD)

幸四郎
在夏見答應離婚,幸四郎要夏見好好休息的定番劇情完畢後。
會出現一段黑幕,只有幸四郎的心音告白:
「再見了,嫂嫂。
一直戀慕著妳。」

大意如此,印象中不到五句話......
這、這也算是攻略到吧??(玩家)有聽到告白......?!


堂島
算是比幸四郎好一點。
在定番劇情後,來到紫藤家,開始告白:(只取大意)

「還記得我跟妳說過,請不要靠近我這以上的距離嗎?
其實,我對妳和清四郎是同樣的喜歡,這點是真的。
只是,越靠近妳,我明瞭妳在我心中的位置終會凌駕在清四郎之上。
為了妳等待著清四郎歸來的這個期望,不要因此崩毀,
所以,由我主動,將這條線給切斷了。

可是,妳等待清四郎,到今天為止了對吧?!
喜歡妳、愛著妳之類的,我不敢付諸言語實行,
可是,至少今後,能夠讓我也一直待在妳的身邊嗎?」

夏見會有所回應,這點,比起幸四郎的默默告白幸福多了。XD

雖然沒有正式的堂島ED,但能聽到這番告白,已經讓我瞑目了。XDDD
這次是走風斗路線開出的堂島ED,下次有機會再試試雷斗路線吧~

(終於開出堂島ED的豆子幸福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