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後還是入手了~(攤手)
因為逛Animate,難得才來,又是我喜歡的遙三,不敗才怪~
不過,看完後,我覺得其實這條錢可以省下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原作:コーエー
著:近藤史恵
イラスト:つなきあき

從封面到內頁插圖,通通都不是水野手筆,而是另一位繪者所畫。
不過品質比金弦的那本還是好很多,這本至少還可以說是同人畫。
(金弦的.....除了封面以外,幾乎都是來自K隆星吧!= =)

故事劇情上,基本上就是電視特別篇的小說版,
不過因為小說嘛~一些細節描寫上比較有餘裕,也多加了其他人的絆之關。(笑)

故事開頭就是第一周目結束,望美被送回現代,為了同伴,
企圖改變命運的望美憑著逆麟開始了上書之旅。(笑)

然後,第一章的「京」和第三章的「福原」,都是回想,
亦即第一周目的劇情剪剪貼貼後出來的,小丙到了熊野才出現(遊戲第四章)。
剪貼的絆之關,大約就是網路上的同人水準所料想得到的範圍。

小說第二章的熊野,就是望美的第二周目,
相繼地向小丙質問為什麼不對九郎坦白自己的真實身份、對弁慶說我相信你、
看景時用陰陽術放煙火、聽他說對賴朝的恐懼。
當然,還有動畫裡的名場景,熊野那智瀑布將臣的絆之關,這邊一樣有抱抱啊~(心)

當然也有吉野絆之關,在說服不了這些人後,望美很心灰,老師就出來安慰了。(笑)
最後,第二周目在政子命令下,還是來到了要去打福原的前夕了。

第四章「決戰」,讓第二周目知道很多事的神子建議戰略、
變成強氣的神子跟知盛打了一場、封印了惟盛(敦盛有變身)。
一樣,最後在要和將臣真正開打之前,作為本小說的ED。


基本上都和動畫特別篇差不多,比較不同的大概就那些,算是動畫的補完版吧~
雖然我不覺得有補到什麼....(煙)

調整了和弁慶的對話時間點、多了和景時的絆之關、也有一幕去問小丙為何不說真實身份。
最後還比較明確地發了讓好人卡,看著讓說著:「果然是敵不過哥哥呢!」
雖然我不是讓粉絲,還是忍不住為他掬一把辛酸淚啊~(笑)

只能說這是一本,為了彌補在電視無法平均開到每個角色絆之關的遺憾,
在小說盡可能多開一點,這樣。

個人以為,沒有太大的購買價值。= =(可我還是入手了....)

附上幾張插圖,一共八張,這邊只放三張,有興趣的,請洽「部落格用圖」相本觀覽。







-------
還剩一本金弦,可是我看那小說插圖,只能說讓我不禁連三嘆啊~(囧)
努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