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發生的時候,我還在地球村上日文課。
一開始本來覺得沒什麼,但搖了1、2分鐘後,開始覺得過久,
有點心生恐懼,但見大家繼續談笑風生...

這就是台灣本色嗎????

剛巧班上有同學帶了筆記型電腦,便及時透過PDA(?)(這個東西我不明)
上網查詢,一下子便知道發生源在恆春,規模6.7。(囧)

本來還以為是在花蓮或宜蘭外海之類的說。
忍不住開始有點擔心南部家人的狀況了。
下課之後,隨即撥打母親的手機,不通也就算了。
我還生平第一次聽到「..please try later...」這樣的語音。
再打家裡的市話,也是不通。

這下我可嚇到了,趕忙再試著撥打母親的手機,幸好這次通了。
聊了一下,知道老家沒事,只是搖得有點大,也就安心了。
是說我本來打算昨天簡單測試完筆電正常運作後,今天就要回老家的說。
要不是昨晚跟陪我買筆電的學長約好請吃飯的事情,我今天晚上應該是在南部迎接這個地震吧...

總之,老家那邊沒事,我就安心了。呼....

希望大家也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