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性地回南部老家。
起因是昨天媽媽打的電話,提到日本舅公要回來的消息。
基於在下今年四月就要前往東京,希望事前跟舅公打聲招呼。
所以便臨時性地搭我平時最不喜歡的客運回家了。(笑)(因為容易暈車)

在車上偶然聽到身後的小姐的筆電傳來了遙久的歌曲,一時聲音大作。
我還以為是我正在聽的MP3隨身聽調太大聲了(笑),
因為我當時也正在聽遙久的歌曲。

忍不住激動地問了一句你是遙久迷嗎?
得到的回應只是該位小姐擔心被責備的不斷道歉的聲音。
我真的不是要罵妳啦~我只是忍不住興奮,覺得很開心而已。
不過搞不好人家只是偶然聽這首大合唱的歌曲(是「遼遠の旅路を行け」這首)而已。
卻剛好遇到前座是個狂熱者。(笑)

總之,乍然間聽到這首歌讓我的精神都提振起來了。
很開心,因為很少有機會在現實生活中聽到遙久。
(當然,跑漫畫小子、安尼美特時是例外)
好友小K也是被我逼迫去接觸的(汗),所以很希望能真的遇到同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