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好得差不多了。
雖說在讀書,但還是或多或少看了一些有的沒的ACG作品。(笑)
本來沒有意思要發文的,但是偶然追蹤連結本網誌的網址來源,被嚇了一跳。
所以忍不住上來叫一下了。(笑)

話說遙四的相關文章,寫了一篇放CG圖的,結果老是被搜尋到。
因為畢竟是版權圖片,所以會有點緊張,斷斷續續設密碼、關閉了幾次,
但只要一開啟文章,很快地又會被搜尋到了.......Orz

但是,今天一時興起追蹤了下來源,竟然有把該篇文章的網址放入翻譯網頁作翻譯的。
這種被注意到的感覺,一定意義上有點恐怖。先暫時把該文密碼起來作處理。
不過,因為翻譯出來的結果還蠻歡樂的。截圖如下



絲路展

前兩天和朋友去看了這場展覽,人數沒有想像中的多。(之前的米勒讓我絕望地過門不入)
也許是大家對樓蘭美女比較沒有興致也說不一定。
(個人有朋友對乾屍的展覽抱持著接近負面的態度,也許可以多少推知一般大眾的想法?!)

是說,展出的文物並沒有很多。期待的(?)商品販賣區也沒有太多吸引我的商品。
通常我至少會買一本介紹該次展覽文物的書籍,但這次讓我連買那本介紹書的興致都沒有。
不過這次有跟到語音導覽,算是很充分地享受了這次展覽。


ヘタリア(APH)

嗯,放在內文應該比較不用擔心被搜尋到吧.....
簡單講,就是把國家擬人,半依據史實演出一些小短劇的作品。
近來因為動畫化一事被鬧得頗大(特別是韓國的讀者)。

說白了,因為牽涉到「國家」形象化的問題,能夠放寬心去欣賞的就能放寬心欣賞,
心中有所堅持的人可能就沒辦法那麼包容看待。
這類主題其實還不少人玩,但能描寫到這麼有名、受人喜愛倒是相當少有。
該歸功於作者將國家形象化得非常萌的緣故嗎?(笑)

我承認我也有萌到(舉手),不過我應該只敢默默地萌吧~
因為我不否認我也有一定堅持,只是目前還沒描寫到那部分,所以我不會跳腳而已。



(從「菩/提/樹/」MAD來的作畫靈感,不過現時功課還沒作完,所以有設定誤差可能)


PSP

認真考慮購買事宜,為了即將入手的遙三with十六夜記,我大概是買定了。
不過預計要到九月份才入手,避免現時的貪玩。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沒錢,得先開始存錢計畫才行。(笑)
希望那時已經可謎,或至少出現其他吸引我的顏色(七月的紫丁香色就很吸引我~)。


幕末戀華‧花柳劍士傳 1

發現中文版漫畫出了。
果然是什麼都沾的路線。(雖然作者說是倫路線)
嚴格來說,一直覺得原作就女主角的心情想法的描寫,讓我感覺十分模糊,
總感覺是一名跟著男人跑,而存在感低落的女主角。(汗)
漫畫化後這個缺點果然還是沒變。(我喜歡有個性的女主角啊~~~)(仰天吶喊)


龍的溫柔殺伐 3(中文版漫畫進度)

開始閃光狂放,朋友的評價是十分噁心。
不過我在先前看小說時就已經麻痺了(煙),所以倒是沒太大感覺。
只是,該怎麼說呢,也許是因為和作者電波不合,所以覺得官配讓我越看越不順眼。(毆)
但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看完吧~(煙)(口嫌體正直?)


魅力反射 10

這位作者從她一出道的人魚短篇我就有在追了。
可是,近來越來越覺得,她的作品有種在消耗我對國人作品的支持心的感覺。
沒助手、要生活,種種因素造成趕稿的痕跡越來越鮮明.....
劇情上,嗯,可能是主流讀者與我的年紀已經有段差距,所以很難談得上喜歡.....
只能說期待她的進步吧!(拍肩)


鋼彈OO-S2 21

整個第二季的劇情走向,著實讓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Orz
之前的阿妞便當,實在是乏味到極點了。萊爾的表現又相當稚拙....都快收尾了還?!
不過,還沒到結局,也還不好下定論吧!只能相信水島監督了!(握拳)


鋼鍊

聽說要依照漫畫劇情,再來動畫化了。
這次聲優有部分變動。精確而言,除了阿爾愛德兄弟,幾乎都變了。
羅伊變成是三木了(囧),我個人很喜歡三木,可是,可是,我已經習慣大川版的羅伊了呀!
真不希望改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