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更新完稿。
草稿一張,閒聊有。
完成後會更新於此篇。
請遵守APH禮儀進行閱覽。

草圖:


很明顯的,還沒完成,只是做大概的指定而已。
本來想讓灣娘在身後灑下梅花,然後左邊放垂下的紫藤花,只是突然想到....
這兩者,季節不對啊!XD所以就通通改成櫻花了。

其實構圖浮現的很快,草圖也畫得很迅速而快樂,不過後續就讓我慢慢磨吧......
(也許趁週末回家的時候慢慢磨完它.....)
(原本預定的香灣四格又胎死腹中了.....香灣淚目啊!Q___Q)

雖然忙著在讀書,但這兩天熱到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只想睡不想念書(毆飛)
所以就跑上來磨圖想提振精神。

好吧~其實這兩天不但和損友鴨子去吃飯了(還是菊梅餐喔~(大誤)照片請洽鴨子),
還重溫了一下雍正王朝(掩面)
(天音:你不是該唸書嗎?)(啊..就圖書館回來之後的時間咩...)
四十三這組真的很萌啊~劇中人的演技超好,一個眼色就勾勒出許多戲啊!
然後戲中的康熙、張廷玉、鄔思道、年羹堯都讓我愛不釋手(啥?)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當時那種奴才長奴才短的氛圍.....Orz
還有那種人命很賤價的感覺,以及身份位階的區別跟歧視。


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多少會翻些其他書籍。
而且是默默地走到以往我絕對不會主動走近的區域.......Orz
看著不同學者的細細分析,解了不少惑,或有不認同之處,或更加的疑惑,
但總的來說,讓我看完之後,更想努力用功唸書了。XD
這也算是變相的激勵自己的方法?!ww

加油了!(對自己說,也對努力填坑的鴨子說ww)

-------------
090628

完稿

拖著好幾天了,趁回老家的空閒,將之上色。
上色和花的描繪是我的罩門.....Orz
總覺得整體配色還是怪怪的,可一下也想不出還可以再改善哪裡。
姑且算是完稿,也許有新的想法特效會修正些也說不定。

之前才說對亞●亞組畫膩了,結果之後的新圖又是亞組成員(笑)
蠻想畫成一系列的圖.......看時間吧~(攤手)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