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って,我很想這麼說,也發了撲了。
但因為還是有點事要做,還不能完全放空,但無論如何,接下來這一陣子到底是輕鬆許多了。
以下是日常碎碎念般的小事。

接下來算是精神上比較輕鬆,可以稍微放縱一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難得的一段時間。
忍耐一年多沒碰的PS2也搬出來了,一些累積的東西也都可以趁機會做完他了。(淚目)

給自己的作畫預定表:

那千(6P漫畫)(預計是15R左右)
捷運擬人,補上之前還沒畫完的人設。
一些APH想畫的、畫到一半的,補完之。
某柊千....嗯,放置許多,有些感覺已經喪失、當時的點子記錄似乎也遺失了,得找找。(汗)

遊戲預計:

把戰BA的英雄外傳更摸熟一點(笑)(目前最高等是竹中)
新安琪莉可的尼克斯路線跑完(看動畫時就覺得這個角色的故事似乎蠻對我胃口的?)
維他命X(放置很久了,應該會拿來跑一跑)
大神(希望能把第二輪跑個一半)

其實也想把蘭島物語給清關,但電腦目前很忙沒空(汗笑)
不過心之國的愛麗絲還在電腦裡,也許會趁機跑一下。

星期一的時候陪朋友去買PS2,自己也順便入手太鼓一個。
其實遊戲軟體我很久以前就有入手了,只是莫名地懶得買鼓來實地操作XD
(天音:那你買這遊戲做啥?都省這種小錢,砸大錢在一堆特典版遊戲上....)

(不過其實我是黑心地想推薦朋友敗PSP的,這樣我就可以跟她借了(毆飛),
但最後良心還是戰勝黑心,去分析她的需求.......Orz
另一方面也是知道,她就算買了PSP,也是不可能借我玩的啦....QAQ)

也將買很久的PS2夢浮橋拆封拿來玩...(說真的,看到嶄新完好的封膜,還真有點感動ww)
但是,只放了十分鐘我就陣亡了...........默默地關機換英雄外傳來玩。
因為到底是NDS的移植版,雖然畫面變大了,也有許多新增畫面和CG在充當紅蘿蔔誘使我玩,
但光開頭,讓我想到要東南西北跑一遍,就覺得好麻煩.....(掩面)

這片我頂多會撐著把三代望美的部分跑完吧......Orz


提一下最近看到的ACG新訊息:

遙三命運的迷宮PSP版來月下旬發售,巴哈才公開商場一週不到,全都被預定一空了,
好恐怖的乙女們....(不過我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P)

附帶一提,前年的紅之月電視特別動畫要出續集了,預計明年一月放送。
篇名叫做「終わりなき運命」。誠摯地希望OP不要再裸祭了。(合十)

金弦「三代」,預計明年推出,時間是在八年後,組合奏團參加全國大會順便戀愛這樣。
非常期待金弦三代的大變動呢~(笑)


最後,放上一張中途稿:巴修.茨溫利兄妹。

因為不滿意,所以應該不會完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