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混到奇怪地方的部分文章內容挪過來了。(笑)
並增加幾則覺得不錯的NICO動畫介紹。
11/12新增一
11/08 新增一。



第一則以下是在友人網誌挖到的NICO動畫,遙三四代角色混雜,並惡搞、剪接了不少台詞。
可以挑戰一下,試試自己的日文聽力,會非常地歡樂。




另外的是自己之前就想放上來推廣,但是偷懶掉的。






許多類似動畫的本家MAD(笑)



作者的影片列表:mylist/6356092
弁慶的「25才」也是這位作者的作品。

然後以下是今天一邊大掃除,一邊開著NICO挖到的。
(真的有種遙久魂復燃的感覺呢!ww)


這個知望畫得好漂亮,後面的吐嘈也很讚。(很有同感XD)










那千必看(?)(笑)




個人柊千配的私心推薦MAD

雖然我遙四本命,最後獻給了那岐。
但是柊、忍人和風早三人的路線,往往仍能讓我揪心不已。
要不是柊的變態指數太高(喂),反而變成像是笑點般的設定,
他的痛和充滿絕望感的故事路線可以說是讓我萌到爆的一點。:P

(天音:我遙四喜歡的角色太多,根本是無節操了吧XDDDD)

忘了之前有沒有推廣過,一併挑了一些放上來。
(畢竟自己寫過的文太多,自己想挖都不容易...)
不過有些有點舊,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茶)
(其實主要目的是方便自己收看XD)

11/08加了一個半裸祭的MAD,因為實在很噴茶。www


11/12新增一,一個剪接動畫、CG做成的偽OP,可是做成的效果非常棒!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