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十四日的時候便提前回到南部老家了。
過了兩天醉生夢死的生活。(笑)(天音:其實和在台北的生活不是差不多?)
總之,過得很清閒,網誌在這新年期間應該也會停擺一陣子也說不一定。
除非我看完哪些作品想寫心得才會浮上來吧。

帶回了幾部日劇回家看。(如果有看的時間的話)

這兩天,由於迷上玩金色琴弦,順勢找了些古典樂來聽。
謎之管道謎之管道謎之管道~~~滾走

本來一直覺得古典音樂都只有音樂、樂器聲很無聊,又常常十來分鐘很長、很乏味的印象。
原先的想法只是想載點金色琴弦裡有的曲子來聽一下就好。
然後,在聽的過程中,就像突然被雷打到一樣,突然覺得這些音樂很美,
一點都不枯燥乏味。

於是,這兩天就陷入古典樂的世界中了。(倒)
我也很想問自己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古典樂很美啊......
而且特別是蕭邦的曲子,非常讓我喜歡啊~~(>///<滾滾)

回台北後,應該會去光南找一些一、二百元的入門小品來更加認識一下古典樂的世界吧!
家鄉這邊的多是以樂器彈奏一些國台語老歌的99元盒裝專輯...orz

代辦也聯絡了日本的住處問題,目前經申請完畢,應是沒問題了才是。
就等四月出國了~~~(興奮不已)
不過回來大概就要開始找工作了.....orz

也不是不想繼續念,我的想法是有要鑽研學問才需要念到研究所,
是有想鑽研的學問,不過朋友很勸說那種東西當興趣就好(倒)
微微地有點失望了....>"<

回南部後,順勢複習了于晴的閒雲公子,和春香說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前者。
以及席絹的一些作品,才突然驚覺,唉呀呀!
自從飛田時期開始,席絹的作品有好多我都記不清楚內容,
反而早期、中期一點的書系,本本都有大概的印象在。(攤手)

毫無邏輯順序可言地說了一堆,
總之,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都新年快樂。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