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多年前寫的心得。
由於剛看完該作者新作「死刑囚042」,便從箱底挖了出來。

Fri Apr 18 01:18:19 2003

很爛的漫畫名字....-_-

作者:小手川瑜亞 尖端出版 SPP青年館

內容:大致在介紹一名叫做秋葉辰也的刑警所接觸的案子
加上一名身為變態殺人魔卻曾身為法醫的昔日好友 橘圭吾
和出來當花瓶的女主角九保水惠
在一堆血腥的屍體堆中架構出來的漫畫故事...

這是一部可闢美金田一的漫畫...因為凡有秋葉和水惠在...
就如同金田一衰神降臨般,處處遇到罪犯...-_-
雖然女主角的角色份量讓我感覺有點像是花瓶,
但還是有讓我感到她對男主角是不可或缺的感覺..小心啊!
辰也,她還未成年,不能出手啊!小心又被總署的人拍照
不過越看她越可愛說^^

我最喜歡秋葉和水惠這一對了^^
故事中有許多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黑崎警部(哇!無表情怪美女)
真田警官..(很有趣的大叔)、莎亞、阿鳳...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橘圭吾啦!(雖然我老是想到鮭魚飯團):P

看到橘圭吾,被設定為一個和主角有過交情並且極度重大的罪犯
令我想到樸澤直樹的Monster中的「約翰」
還有感應少年中的「澤木 晃」(應該沒記錯名字吧?還是叫做「徹」?
總之就是那隻愛用蘋果牌電腦,並且被塑造成極厲害的角色)
覺得橘圭吾應該就是類似像晃一樣,被塑造成最後的敵人
又替他本身加上了悲傷的過去,表現出一個其真實目的是在追求死亡的傢伙
這點就又有點像約翰了。不過橘圭吾比較有人性一點^^
並非真的冷血到最後的殺人魔王^^我喜歡橘圭吾
而且,應該是剛好吧!橘圭吾的中文打法又可打成「局歸無」
突然讓我聯想到他最後的結局....>"<

第二個喜歡的是阿鳳,這是在第七集中出現的角色
他╱她是個美麗的雙性別殺手,因為對目標下不了手反而帶目標逃走..
遇到男女主角在約會..發生接下來的故事...

這部漫畫其實有點黑暗面和血腥...嗯嗯..記得在第一集那邊還打上了
「限制級」的字眼..-_-

男主角的個性很可愛,我喜歡他//^^//
不過我時在無法理解他在抓到犯人後的詭異習慣..-_-|||Bbbb

大概就降子,其實還不錯看喲^^一共十集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