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我買了....Orz第一塊是金弦的遊戲的BGM啊~~~
又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我差點有種在烈火炎炎中走了一遭的感覺.....Orz
精神上非常地疲勞>"<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有了昨天趕電車的經驗,今天七點半便出門。
還是很擠,不過有比昨天好一點點(大約零點一公分的那麼一點點...Orz)
到學校,也不過八點半左右,不過搭乘的感覺有好一點,這就值得我早起了。

到校,依公佈欄看分班教室,一進去,才發現進入的班級中大半是韓國人。
有一位跟我一樣是台灣來的女生,以及一位同年(看不出來XD)的瑞典青年。
上課的講話速度,我只能說:
「我的媽啊~~~~以前上課會發呆的習性在這裡絕對不可以出現。
不然我會死得很難看。因為很隨時就會被叫到回答問題。(囧)」
(話是這麼說,我還是恍神了好幾次.....Orz)

而且今天才剛拿到教材便上課,完全違反我預習的習慣啊~~~~~(尖叫)
今天真的是很一生懸命、戰戰兢兢地度過這上午(汗)
今天下完課後也不敢在涉谷多逛太久,兩點便動身回來東府中這邊了。
因為想早點回住處預習和複習,不然我明天一定會死得更難看(淚海)
我是何苦到這邊來自虐啊~~~Orz

小開心的是,為了尋找適合的包包,在涉谷晃了晃,找到滿意的價位的包包店。
明天開始,總算不用使用那NB的電腦包將就了(笑)。

以及找到在涉谷的Animate分店,涉谷這邊還區分漫畫區和其他區(遊戲、DVD、CD)兩間。
以後下課,有地方可以晃了(笑)

只是,翻閱手上東京散步之類的旅遊書籍,有介紹的多是涉谷北口附近的商店。
靠近南口這邊的不多,看來得找找看線上的資訊了。(笑)

出發前,母親再三交代要和另一位女性台灣同胞好好地一起行動。
這個嘛~我是不介意當個跟屁蟲,可是別人也會感到不舒服的吧?
所以今天一個人逛涉谷,現在還很興沖沖地想著這兩天先把涉谷逛遍,
過兩天再去淺草、原宿、新宿等地方晃一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