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再拿PS2出來玩,只是在網拍逛到賣聲音卡的,
才意外地發現,銀和知盛都是 濱田賢二 配音的!?(我真是個笨蛋..orz)
一個是溫文忠犬男中音,一個是超慢速的變態男低音...我完全沒注意到。

打開電腦的歌曲、廣播劇檔來聽,忍不住噴笑。XD
在聽月的水滴時,望美因為老是把銀搞錯成知盛。
所以濱田的聲音就會隨著望美的回憶模式與回到現實而變聲。XD

如果沒有發現兩個角色是同一個人也就算了...
現在知道是同一位聲優配音的之後,突然想像濱田在配音室的情形:

「神子殿...#$&^!@(以下敬語連發)」(溫柔男中音)
「とっ...知盛...」(望美又搞錯了,陷入回憶模式)
「クッ...俺..$!@#$*#@#..(S模式)」(變態男低音)

真是,辛苦了...XD
感覺知盛特別壓低沙啞的男低音,發聲久了會很累的感覺。XD
(離題一下,在遊戲中帶知盛打怨靈,他的招式還真是耍帥XD
羅伊大佐嗎?站在原地彈個手指就可以進行攻擊。XDD)

不過這麼一來也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惑,我還一直以為是不同人配音的,
還對望美在第二章的京遇到銀,會單聽聲音就搞錯成知盛感到不可思議說。

不過在聽這片月的水滴的時候,總覺得在聽八葉的部分時,
都需要靠宮田的聲音表現才能確定我聽的是三代...
老師的部分飄來飄去的,常讓我覺得是在聽泰明..= = 低音不適合石田彰嗎...
在三代時,我可是為石田的低音沙啞男聲及老師的劇情感動極了。
讓也常使我以為是鷹通還是幸鷹上身,不過大部分還是有表現出16歲少年的感覺。
敦盛感覺有不同,較低了一些,不過感覺不明顯~
也漸漸習慣置鯰的大白龍了,我心中亞克拉姆的遺毒已經漸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