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破戒了,這次撐了兩天...orz

其實是找到地方可以抓十六夜記的CG圖了,卻因怕被劇情炸到,
完全不敢越雷池一步(淚),好想抓知盛的CG來當桌布啊~>"<
只好趕緊來玩一下~XD(天音:藉口藉口藉口~)

這次其實我把弁慶、敦盛、ヒノエ的蜜月都填滿了~
除了弁慶有看過攻略,知道要到第六章的鐮倉外,
其餘兩位,是在誤打誤撞下填到的。XD

不過我只看了弁慶和敦盛的,ヒノエ的部分嗎~等我下次再忍不住想玩的時候吧~
也有部分是明天有事,不能玩得太晚的關係啦~

弁慶的部分呢...
第一次走到終章時,到了結尾....原本以為一切都很順遂的,
結果大概是我選錯選項了,看弁慶言下之意,似乎以死相脅,
不惜一切要把我趕回去,然後我就被迫回去,看著螢幕全黑,出現一個「完」字。
喂~~~我居然被弁慶給甩了~~(驚)(囧)

《060504補充:這段弁慶以死相脅,嗯嗯,正確而言,弁慶只是腹黑化,
對望美說:「那麼只有做些不得不讓妳想回去的事了,嗯嗯,會讓妳立刻想回去的是...」
不過因為玩的時候,我是代入望美這時是喜歡弁慶的去想像,
所以出現上面弁慶搞不好會以死相脅的聯想。
後來看了別處的心得及翻譯,才想起來...好像也有傷害其他人的意味存在啊...
現在想來,照原話翻譯,其實更能感覺到弁慶的腹黑。(抖)》

第二次走終章,很認真想我到底那時哪裡選錯,用心地看選項。
明明問最大切的人是誰?我當然找弁慶,這邊應該沒問題。
後來的對話也感覺劇情很順,打BOSS也出現兩人限定的氣絕條件。
那問題就是出現在後來的選項囉?

看了看,算是賭運氣地在選擇跟前一次不同的選項,
這次,我沒有像前次一樣,反抗到底,死不回去,直到弁慶不惜...(汗)
這次,我就順著弁慶的話,選擇:雖然很難過,但既然是弁慶的願望。
乖乖地回去了。

本來以為這次也失敗了。
結果?@_@!!還在講話?還有說明框?看來成功了!耶!

太HIGH的結果,就是,明明很感人的劇情,我卻變成顏面神經失調...
一會很高興我總算追到弁慶的蜜月結局了,一會很為劇情感動悲傷。
幸好這段劇情沒太久,不然,我想我明天就得去醫院掛號了...XD

其實真的很感人啦~雖然我原本以為該CG圖的箭會更多,
或者該說我想像的弁慶刺蝟圖,應該是一個全身的黑影人,插滿了箭矢,
夕陽餘暉照耀下,只看得出他的身影,卻看不清楚面容。
突然覺得這段做成動畫應該會更加感人說~(嘟嘴)

這次我終於成功地把弁慶拐回現代了。(淚)


其次是敦盛篇,
會想先看敦盛,是因為我對他的本傳結局很在意,
這個到底是人是鬼的角色...實在是很催我的淚腺啊~>"<

所以這一次,我時空跳躍回到終章,選擇大切人是敦盛。
敦盛說了一堆後又說,有些話想說,但還是明天再說好了。
接著轉到地圖畫面,開始去打清盛了。

打完清盛後,決定隔天早上才返回原來世界。
當天晚上源氏的陣營大開慶功宴,然後一堆角色前來寒暄。
那個...敦盛呢?原來連女主角望美都忘記了?(喂)
突然有種覺得敦盛變成DORORO化的感覺...(遠目)
害我當下覺得怎麼那麼歡樂啊~XD

當然,之後還是想起來了,望美於是去找敦盛,
敦盛希望望美能淨化封印他這個平家最後一個怨靈。
在相互告白後,敦盛就被玩家吃了、不、是被望美拐回現代了。XD

是說,敦盛的現代CG圖,剪髮了耶!還不錯看^^
不過那個髮型,還真是有點眼熟啊....(遠目)
(妹妹頭這麼流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