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鳳燎原

其實很久以前就已經看過了,這兩天室友借回來整套,
順道補完到20集...真是讚啊~~~

之前看到第16集的部分,對於計謀的交錯感覺精妙。
不過我個人關注的部分,帶點女生氣息地偏愛感情線劇情。
那句好一對天作之合的「狗男女」讓我笑翻了。
還有讓我萌到最高點的「小別勝新婚」...這是BL....(無限回音)

然後呢,我發現我不知何時已經萌到小孟和燎原火這一對
還好作者編說剛好遇到呂布和華陀,總算把小孟救活來,
不然那句燎原火已經滅了差點沒讓我尖叫...
(是說夜深了看火鳳還尖叫,我會被室友扁的)
不過光是小別勝新婚和那個親吻就讓我無言的吶喊了好久....

我一點都不想承認自己是腐女啊~~~
明明很少萌BL的....為什麼又敗在火鳳身上了..orz

看史書一直很喜歡的夢幻美形男周瑜終於出現
只是為什麼眉毛要倒勾呢?@_@醜斃了啦~~
還有眼睛周遭的網點陰影...好像走視覺系風格的日本藝人orz

那個劉協,其實感覺很....ox
趕快消失吧~~~(吼~)

我喜歡曹操說的「真忠臣,在於把權壓下奸臣」

司馬懿和山無陵的對話交鋒也很有趣(笑)
袁紹和袁方的對話則讓我有莫名的感動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句懷著憤慨吞掉袁家...

火鳳真的好棒啊~~
看來這一套不收不行了..orz
本來還想稱全劇終才買整套比較划算 ...
好糟糕啊~~
衝著18集小孟的小別勝新婚,我,我要先把所有有小孟的買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