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言之,我敗了。
為了遙三,我敗下了PS 2了。

從地下街回到住處,下午3點多一點。

研究了10分鐘說明書後,開始搬電視機,可惡,後面的電視線我不會拆= =...

這是要逼我去拜電視盒嗎....Orz

克難地在客廳裡玩了3個小時,光線不好,不敢玩太久,

日文果然有些地方會苦手啊~唸出來有時後比光看得還更能迅速懂得意思...

(這大概是動畫養成的結果,習慣聽聲音了)所以字典在手邊 XD

現在準備去覓食,UV線還插在電視機後面沒拔,主機搬回房間了,

吃完飯後再戰吧~


遙三的景時..地白虎,實際玩了之後,更是覺得,他好清浮啊!!>"<
一出場就選錯選項...Orz讓他星星下降了...我跟地白虎有仇是吧...
到是地青龍源義經,好可愛啊~~灑花
讓可能是看過漫畫,對他沒啥新鮮感及攻略企圖心,
不過目前似乎和他進展順利?(謎)已經收到讓的布丁了,
而且很自然地猜中那個選項會讓讓開心....Orz

那個弁慶,我很努力朝他會喜歡的方向選擇了,結果頂多加到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