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玩出15隻人物,還有一堆合戰沒遇過。
   不過暫時封印中~畢竟都快考試了咩~手再麻下去是不行的XD
   也入手了攻略本。

   目前等級最高的角色(太愛用了)是竹中半兵衛
   連段數也是他達成的~目前最高11XXX(後面數字忘了XD)
  
   在現在有接觸的幾個人物中,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是竹中、慶次、春日。
   真田幸村雖然是第一個破故事模式的,卻再也沒使用過XD
   竹中的關節劍搭配固有技連段超方便的~
   慶次則是很喜歡他會吸引小兵過來一併殺的屬性。
   春日則是我用起來相當順手的一個角色,上手度很高。

   不過,砍起小兵最有快感的,還是明智光秀大人。
   看到那兩把死神鐮刀砍啊砍地,特有快感的啦~
   搭配上他那變態、瘋狂的笑聲,嗚哇...
   要我不著迷都難啊~~~~~

   話說某女性向遊戲好像也讓在下迷上某變態角色----平 知盛  
   不過,現在比較起來。
   我覺得平知盛只是エロ風的變態,腦袋其實很清醒,真正的冷眼下瞰,看待平家的盛衰。
   可是看到明智光秀...這是從瘋人院出來的吧!(囧)
   那個笑聲,連笑到後來的「啊啊啊啊啊」都好有變態味道啊~XD

   結果現在腦中常常迴盪著光秀的:
   「好痛、好痛、好難受、好難受,嗚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汗)
   (痛い、痛い、苦しい、苦しい!うふははははははあああ——)

   速水獎大人,你是神啊!!!
   現在如果再讓我去複習聖槍修女(動畫)的話,我看到雷米頓牧師...
   大概就會立時在腦海浮上光秀大人裝溫柔....囧rz(我在起雞皮疙瘩...)

   竹中的話,他和身邊那隻大猩猩...真的很有腐味耶...= =
   據悉毛利和長曾我部也被配對,不過還沒玩毛利的劇情,不明,略過。

   不過用竹中的話,就會常聽到小石的聲音響起~~啊啊啊~感覺真好XD

 

   以下開始混著跟 遙久時空 有關的妄想:
   (此為女性向遊戲,沒玩過、沒興趣的可以跳開了)

   那個,都已經源平合戰過了咩~遙四就跳來這個時代吧~XD
   開始妄想著竹中一定還是要石田彰了...XD
   三代以來都很美少...年的天玄武,也不妨採用很熱血的真田吧~
   然後,那隻大猩猩豐臣,除非畫成帥哥,不然當作NPC路障就好XD

   充滿正義感的淺井長政,讓我莫名地聯想到小關~
   伊達政宗,當然是三木啦~(這應該是戰BA2的人設色系感覺,給我的影響...Orz)
   (離題,說到獨眼龍在遙久系列的話,我倒是一直想到石井康嗣在一二代的角色...)

   森蘭丸..雖然在史實上和織田信長....咳咳,不過至少是美少年咩~
   還是說要把天玄武設定成森蘭丸也不錯~XD

   織田信長,有著魔王的稱號,就當最終BOSS吧~XD
   但如果設定成帥哥...咳咳咳,就比照鬼大模式辦理吧!
   濃姬感覺可以由川村萬梨阿來飾演,半反派的角色。

   而背叛織田的明智光秀,我其實心裡屬意井上和彥。
   天白虎,因為毛利元就的聲優、色系感覺,在在非中原茂莫屬啊...
   所以我心中的角色感覺也就這麼確定了。XD

   對日本戰國人物、史實不熟,詳細妄想不能。
   (手上的日本史被埋在書堆下,得等考完才能挖出來研究了吧...)
   (遙三害我迷上源平合戰,戰國BASARA2是要害我去熟讀日本戰國史嗎?(淚))


   以上。

   (哪天哪月有空了,讀多一點書,能詳細妄想時再來補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