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嗯嗯,已經十一點多了。
今天經過當搬家工的一天,行李又超重被罰錢的情況下。
總之,我現在平安無事地(?)在台灣的住處上網打B中。

今天一早就被餓醒XD,以為有早餐,才發現今天開始暑假了,廚房也休工了...Orz
只好忍餓配著水和糖果混著吃一下。
九點便和寮長結清這三個月來的電話費等開支,十點左右把行李搬下來,
準備秤重一下後出發,結果很慘烈的發現彼此都逼近三十大關。(汗)
學生機票也不過只有25公斤可以用啊(大汗)
硬著頭皮,抱著被罰錢的覺悟,祈禱是寮內的秤重計出錯(XD),還是出發了。

結果,果然超重了,雖然只是兩三公斤,但合起來就逼近五公斤,
一起被罰了7900日圓(淚) 幸好兩人分擔起來不算太多。
是說,如果當時分開秤,罰的前會不會少一點?
這是我現在一直有著疑惑的,不過,已經來不及懊惱了~(攤手)

一路平安飛抵台灣台北,途中,還在飛機上看見很美麗的夕陽。
是說,我第一次除了偏食的食物以外,把飛機餐吃這麼乾淨的說。XD

出關、等行李,因為等得有點久,還忍不住擔心了一下~XD

搭著計程車回到住處,迎接我的是室友以及她的二哥,
在此深深感謝該二哥當搬運工,幫我把將近三十公斤的行李給搬上三樓去。
真是超級感動的啦~

一邊和室友聊天、炫耀戰利品,一邊整理行李。
現在終於拾掇完畢。(休息中)

生理時間今天完全沒作用到(笑),畢竟今天太興奮了的緣故吧~(笑)

不過,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畢竟明天朋友約好了要去光華商場補貨。(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