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遊戲為前作「月ノ光 太陽ノ影」的資料片,可單獨執行。
此為十八禁遊戲,故心得會涉及相關話題,請未成年讀者自制慎入。
內容當然有劇情透露。以及部分遊戲截圖。


一句話的感想:果然是資料片啊!真夠短的!

官網:http://aromarie.com/top.htm




甲斐

背景在兩人結婚後(感覺是承繼與白甲斐結婚、去英國的結局),
劇情轉折點在接到智也傳來的簡訊,選擇誠實告知是智也,或說謊說是涼子。

==>誠實說是智也的話,就是白甲斐路線。
女主角會作惡夢,夢到學長不再回來,夢醒之後,被學長安慰一番,便順便炒飯了。


這段聲效,該說是比本傳更有「改進」嗎?XD
謎樣的水聲、床的搖晃聲。(常聽BL的應該都能理解,沒聽過的應該也知道XD)
讓我真的很有在聽BL廣播劇的錯覺。(笑)

這次岸尾的配音,感覺很用力在配,但是.....
隱約有種精力不足的感覺。(爆)
難道長久以來,甲斐已經被女主角榨乾了嗎?(大誤)

吵完飯後的第一句台詞,以著非常正常的口吻講話,
這、這不是某激烈運動嗎?怎麼呼吸恢復得這麼快?(笑)


===>如果選擇說謊說是涼子的話,以下的甲斐說話聲音就轉成黑柚木模式了。(心)

隔天女主角去找智也,智也送還童年時遺落在智也家的戒指。
女主角將之套在小指上,此時,甲斐出現了,以著婆婆來訪為由把女主角帶走。
回到家後開始揭牌,由於已經有本傳的洗禮,加上看過他人分享的心得,
所以看得格外歡樂啊~~

甲斐說他結婚以來一直很不安,怕女主角被誰拐走、怕女主角對自己膩了。
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試驗女主角。
不只女主角不曉得原來甲斐有這種想法,玩家也無法理解啊!(笑)

然後以咬小指懲罰作結。黑甲斐路線完。
有沒有搞錯?短得過火了吧!(囧)
是說那畫面整個變成血紅色,讓我想到玩心之國的愛麗絲的百日結局的錯覺......

劇情短我就不計較了,不過劇中有提到女主角還是習慣稱呼甲斐為「先輩」,
有點希望劇本能在這上頭著墨、收個漂亮的尾巴說~(攤手)
以及,這張資料片中,甲斐的服裝品味終於有好轉了些~(感動大淚)XD



遊佐

遊佐是小孩是小孩啊~~~~(笑得在地上滾)
遊佐路線超歡樂的。

大致上就是兩人同居,女主角發現懷孕,遊佐驚訝過後決定正式拜訪家長提親。
順利獲得認同後,甜蜜END。

哼鼻歌橋段讓我想到遙三的景時,加上遊佐的聲優是濱田賢二,
忍不住就拿來跟遙三的相關角色比較,提親那段的敬語連發,是銀啊~(開花)


其他三人(喂!)

因為除了這兩隻外,我幾乎都沒啥愛~(攤手)
一輝就是吃「蛋糕」慶生、挖出戒指(?)。
老師就是當實習生,最後一天實習日後的歡送會出席與否為分歧點,
決定到底是誰吃醋,反正結果都是很甜的~(煙)
青梅竹馬智也,約會、上愛情賓館,或者被昔日女友打擾,女主角因而吃醋。
不過智也這張CG圖我很喜歡:



一開始就只有這五種路線可以選,都走過之後,再點選開始遊戲,
便有以男主角立場開始講述的劇情,該男主角會遇到其他角色與之對話、
看到男主角的心音,可以開出之前沒開到的CG圖。
不過,一樣劇情很短,很有廣播劇的Feeling....

甲斐會多開出這一張:


只是、只是....為什麼那個對涼子施以獸行的配音,是岸尾啊~(慘叫...)(囧)
(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
涼子...妳是因為這樣才改變性向的嗎.....Orz
該CG圖真的很有T的味道啊~XDDD




勉強看完了甲斐、遊佐、涼子的心音後,剩下的只是為了想看真實之愛才會想破關而已,
就快轉帶過了(喂!)(沒辦法,我對變態教師、長得不得我喜好的青梅竹馬沒興趣)XD
不過智也的約會事件,還真是有趣。(笑)

真實之愛2,時間序都亂了啦!一會有婚約、一會是懷孕、一會是已婚。
可是互相吐嘈得讓我很歡樂~XDDDD
吐嘈到後來的演變,真是太歡樂,好個新婚妻子大混戰啊!XDDD
然後,我總覺得岸尾的一些聲音有小石的味道耶~(大心)

整片最推的,果然還是這段啊~XDDDDDDD

一天以內就全破完了(茶),其實每個角色大約半小時不到.....= =
以上,忙正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