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難度難,雖然沒開到華爾滋的圖,最後還是追到土浦(連鎖)和柚木ED2
↑這也就是我所說摔手把的那一輪。XD
後來為了冬海、金澤,以及讓自己享受無腦攻略的快感,選擇簡單模式再走一輪。
↑這次,就達成一次九股,乖乖入袋了~嘿嘿嘿

難度難

柚木的ED2,我說的就是在困難度「難」之下進行的戀愛路線,會看到的ED。
甜得好、甜得妙、甜得呱呱叫啊~(幸福滾地中)
之前約會時曾提及的,在聖誕節裝飾用的那個ヤドリギ之下,
親吻也OK的戀人傳說,在ED的台詞中引用到,只有香穗子還傻傻的不知道。

「妳先到那邊去吧,再一起抬頭欣賞吧。」(謎)
柚木大人,您要做什麼?(笑)

跟那句「就來作妳以為的事吧~」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呃啊!我的乙女心在沸騰啊~~快給我紙筆,我要畫出來~)(←暴走中)

是說這次搞個三個結局,攻略過程是很快樂,不過寫心得時,
怕涅他,所以標題就變成一大串......(汗)

土浦的連鎖,就是對指揮有興趣啦!(煙)
我真的對這兩隻綠頭髮的,很缺乏愛..........(遠目)


簡單模式

因為那個讓我惱羞成怒的難度難(笑),所以勉強撿回手把攻略完後,
下一輪便使用簡單模式了,喔~那些道具真是便宜到極點了~(笑)
能夠享受狂買的樂趣,把每個角色喜歡的衣服禮物都買到也只有這模式下能做到吧~XD
在這一輪中,最後我拿到貓咪給的20的樂譜,拿到了SSS的評價,
得到BP 6974 ,這是目前我最高的了~啦啦~

目標一次九股,除了預設目標的火原連鎖、土浦段階外,
比較傷腦筋的就是金澤了,幸好送禮物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冬海雖然不能假日約會,但平日的森林廣場兩人練習也夠加好感度了。
金澤,為了攻略提示中老是出現的:「請再跟他關係好一點。」
只好盡可能把午休都奉獻給他,用了兩次假日獨自練習等金澤來找以增加好感度。

不過大約在第三次音樂會前,我對大家的愛都是很平均的~(笑)
但還是先把土浦火原的好感度先拉到700左右以便開華爾滋的圖。
第一次遇到11/11的吉羅事件,提到金澤的過去,還蠻有新鮮感的說。
(據悉金弦二的安可,吉羅也變成可供略人物了.....默很大.....
是說我對可以攻略吉羅沒太大興趣,增加既有人物的友情事件我反而會開心一點吧~)

第三次音樂會後,我先花了兩天找貓拉琴增加好感度拿隱藏樂譜。
然後看了樂譜成員,月森土浦志水都還OK,但是加地和冬海........
這時候還停在16、17停滯不前,只好趕緊買譜給他們練(汗)

適合冬海這程度上下的高級譜那兩天又老是不出現。
索性先開始一個個吃掉、不、攻略掉男角(笑),一邊等待利利的販賣。
柚木大人果然是我的本命啊~不知不覺間他又成了我第一個確定到手的男角..Orz

接著,由於一直買加地能練的譜,所以加地也很快入袋。
土浦,我覺得是為了結局,逼自己去找他的感覺。(汗)
火原,雖然沒愛,可是至少還覺得很可愛~(笑)

在柚木和火原都差不多時,開出了一個小事件:

柚木:「妳知道火原喜歡妳嗎?」
我選擇:「完全沒注意到。」
就看到柚木:「那孩子的表現應該是非常明顯才是啊~
       雖說如此,我也沒有退讓的意思.....」

きゃぁぁぁぁぁ~~~~我在電腦前整個開花了。(笑)
是說還有一個「有注意到」的選項,不過我存檔搞丟了、被覆蓋掉了啦!(淚)

陸陸續續一個個角色都達到最終戀愛段階完畢後,
最後剩下的是志水和月森,靠著紅緞帶和假日約會也順利入袋。

玩簡單模式,唯一的煩惱是,最後幾天,真的是閒到發慌沒事做~XD
該練的該加親密度的都加到上限了,最後幾天完全是個人私心,
跑去拉曲子給柚木大人聽~(滾)
沒事到處亂跑,看觸發的一些無語音小事件~(心)
真是超級幸福的幾天啊~XDDDDDDD

最後一天晚上,看到九封簡訊齊發,還真是讓我笑到噴茶的壯觀啊~XD

不過玩完之後,還真是空虛啊........囧rz

接下來,大概頂多再跑一輪,看能不能吃到志水、加地、月森的ED2了吧~
以及就是,找出我到底是缺了柚木大人的那個事件啊~~~(抱頭燒)XD

總之,金弦二讓我玩得很痛快~
也很期待九月份的資料『騙』「安可」(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