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劇情:加地(繼承)、土浦、火原、柚木、吉羅(以上四位通常)
事實上我這次角色幾乎都到手了XD,除了金澤和冬海漏掉以外。
這次的簡單路線作得很棒,比起二代本篇的過份簡單,安可的平衡感很好。^^

已經習慣這次的系統了,除了要多抓音樂系的學生進來並注意他們的樂器外,
就是要多賺一點BP好完成課題要買的樂器,那個大砲真的很好笑~XD

本來以為安可沒什麼好跑的部分,看了特典及一些CG圖出現的條件,
看來還得多努力才行,安可還是提供了頗大的遊戲空間的。
雖然一輪大約五~六小時,不過這是我一次爆多股的緣故,
接下來一次一個兩個慢慢跑,應該可以略很快。(笑)

是說這次跑完第二輪,覺得有繼承跟沒繼承的CG圖,是我的錯覺嗎?
精緻度上好像有差.....還是只是剛好配圖的緣故呢......
一些演奏圖還是可以看到光榮混稿的痕跡,並拿一代的圖充數.....(默)
不過一代沒破完的我,現在也是乖乖跑比較好走的安可,慢慢收集全CG中....



★吉羅

因為是新角色,所以先說。
老實說我對二代安可能不能攻略他,個人沒有太大怨念(笑)。
(因為那個「吉羅」的命名,我腦袋想到的不是鋼彈,就是死亡筆記...orz)
所以抱著無可無不可的心情,開始順道走吉羅路線。

先一次假日單人練習,在一定好感度下(記得先買禮物賄賂),
吉羅會開車「偶然遇到」香穗,帶去吃壽司店,
一路上吉羅嘀嘀咕咕著待會要吃的壽司的順序,這段還蠻歡樂的。

之後便是乖乖地達成課題,吉羅會在第二次出遊時,講到今年忙到都忘了去掃姊姊的墓的事。
看到這段,應該就可以和二代本篇連想起來了,吉羅當時在教堂與香穗子的初遇。

之後,在最後一個星期一的課題審查完後,會有選項可以問吉羅關於姊姊的事。
吉羅會講出,他的姊姊當年也是受到精靈祝福的小提琴家,為了拉琴而隱瞞生病的事情。
當發現的時候,要動手術也已經來不及了,就這樣過世了。
吉羅認為姊姊的人生是不幸的,如果沒有音樂她應該會過得更幸福才對。
所以他放棄了小提琴,走向沒有音樂相伴的人生。

香穗子,我個人是選擇讓她持反論的。

之後,放學後,吉羅會來找香穗子,說:人生的幸與不幸,能決定的只有他姊姊本人。
自己並沒有權利決定姊姊的人生是否不幸。

吉羅的巧克力對話,那個連帶的禮物到底是啥啊?
理解不能,不過似乎是個合吉羅胃口的怪禮物(XD)

吉羅的ED,嗯,很克制,在香穗子問到我們這樣是在「交往」嗎?
吉羅三兩下撇清:「那種意味的『交往』?想都沒想過。」(擊沉)
然後又說:「如果妳成為聞名的小提琴家的話,我也許會考慮。」(笑)
很健康的ED,畢竟是長輩咩~(煙)

只是說,那張ED的CG圖,微妙地有種讓我覺得,吉羅這角色如果開發成十八禁...
應該還蠻有潛力的。(成人的魅力?)(爆)

總之,吉羅和香穗子,算是暫時變成「飯友」吧~(笑)

走吉羅路線,可以知道他曾經被妖精作為「強力眼藥」的實驗品的悲慘往事。(大笑)
吉羅真的是個很讚的冷面笑匠啊~XDDDDDDD


★加地(繼承)

好讓我意外的加地啊!

本來在本篇中看來也是個滿口甜言、很輕易就會下手的角色。
繼承戀愛路線後,兩人雖在交往,卻是格外地保守。(爆)

一開始,連香穗嘴邊沾到奶油,天羽順勢要求加地幫忙擦掉,
加地卻只是拿出手帕給香穗子用。
又兩人去約會時,香穗子主動牽手勾手臂,加地反而彆彆扭扭的。
後來會知道,因為加地覺得自己很喜歡香穗子,卻擔心香穗子並不是那麼喜歡自己,
不希望香穗子只是基於對戀愛的好奇心、或者是受天羽的話的影響,
而對自己這麼親暱。

解開誤會(?)後,確定香穗子也是同等的喜歡自己後,舉止就大膽多了。(笑)
所以也才有ED的親吻前一刻的CG圖。
不過那些什麼「我一輩子都不會對妳看膩的」真是甜到不行....Orz


★柚木(通常)

這次柚木的結局CG圖不管那個路線,都讓我好喜歡啊~~~(滾滾滾)

通常路線的話,柚木對香穗子被選為首席而遭人攻擊,是持著希望香穗子退出的態度。
不過當香穗子堅定地表示:本姑娘就是要參加、擔任首席怎樣!!
之後,柚木相信了香穗子的決心,也更喜歡香穗子了。

柚木的ED是,在要畢業生致詞的前夕,跑到屋上去玩弄香穗子。
CG圖是「正面擁抱圖」啊~~~(爆)
並且還利用快沒時間(要上台致詞)來威脅香穗子表白......
不愧是黑柚木.........

不過,甜度很明顯比繼承路線的低了許多(嘟嘴)


★火原(通常)

火原學長還是一樣很可愛!~~~~

火原的路線,其實就只是為了要大學考試不能好好告白,而一直忍耐著,
考完試、香穗子樂團的表演也順利完結後,就在結業式當天大告白了~
CG圖非常地貼近香穗子~果然這次的尺度,很令人滿意(喂!)XD

補充一下,據巴哈灰鼠大的提醒,我終於想起來火原的劇情了(被毆)
火原是想要當老師才努力考大學的,可是雖然考上了,卻因為成績太糟糕(吊車尾?)
而喪失了自信,在香穗的鼓勵下,拉了之前約會(義工服務?)的安可曲後,
再度振作起來,感情再度加溫,所以才有最後的告白。



★土浦(通常)

我腦袋頓了一下,因為有點記不起他的劇情了(大汗)(有愛沒愛差真多....)

土浦的劇情就是,香穗子因為首席被攻擊,土浦言語恫嚇那些學生。
又很生氣自己只能口頭威脅,無法幫香穗子什麼忙,一臉臭臉的,
讓香穗子還以為自己惹土浦生氣了,讓天羽去代約土浦出門好問清楚。
土浦知道真相後,有點惱,但還是順便約會了(笑)
之後香穗子會知道土浦臭臉的原因,誤會冰釋,又和好如初(?)(笑)

結尾劇情是放學後,天羽插入兩人的放學同行,後來土浦受不了電燈泡趕人了(笑)
兩人LOVELOVE地並行~~~



==================================================================
繼續攻略去,昨天到五點才睡,今天我要早點睡......>"< 
所以今天晚上應該不會開PS2了(為了第一時間攻略完柚木的兩個路線,累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