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成了酷的雷斗,也就是伊藤健太郎配音的性格。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養成的,明明Melody都攻略到最後一個事件了。
正在調整數值的時候,誤打誤撞試出父親回來的結局(驚!)

之前就在猜父親應該是會回來的,因為有每年一夢,還有四季之原的傳說。
不過我本來是已經不抱希望在這輪攻出父親結局,
還在猜是否要全攻略完才能食父親路線......

結果,偶然在調整最後一年的數值時,發現一次偶然,讓最後一年的父親夢境不一樣了。
之前追吉良時,最後的夢境會變成「面對現實」,亦即父親不回來的現實。
可是,卻因數值改變,這個夢變成父親出現,再次強調「相信他」這點。

提供兩組試出這個夢境的數值(僅供參考,畢竟我不善攻略):
兩組的LOVE都是大好き、壓力值則是かいせい

  一、33 61 34 51 
    34 55 34  
    59 66 35  

  二、33 64 35 60 
    34 42 34  
    59 63 34  

估計是三組以上數值在55級以上,就會讓夢境改變。
(我確定只有兩組,是不會改變夢境的)
但是否一定要這幾組搭配,我就不清楚了~

---------------------------------------------------------
071004補充:

走辰波路線時,發現最後一年的夢境,也改變了。(囧)
而且數值只有兩個破60,其他都不滿40。
我越來越搞不懂這個夢境改變的條件了..........Orz
我刻意把最高的兩個數值養到57、58也還是出現這個改變後的夢境。
不過,就算是這個有老爸出現的夢境,一樣可以攻略辰波就是了。
---------------------------------------------------------
071005補充:

參考了攻略網站,似乎是因為我已經看過兩個兒子的ED,所以夢境改變了~XD
跟數值沒有關係的樣子~~:P
上面的數值第二組,大約就是我最後跑出爸爸ED的數值。
---------------------------------------------------------

附帶一提,我國小變聲後養出伊藤版的配音的數值:

  27 31 30 23 
  23 31 24   
  33 23 24    


國中初期,因為數值沒有明顯拉出差距,一度還出現再度變聲的事件(驚)
我針對かしこさ和きようさ,趕緊讀檔拉到40級左右,這個再度變聲事件就沒出現了。(抖)
變成眼鏡男孩我是還可以接受,可是我不想再聽到熱血型的啊~(抱頭)

來說說劇情吧~
養雷斗比較有養男孩的感覺,雖然比較頑皮、比起風斗有反抗性,但這才是男孩咩~XD
不過大部分的事件都是跟養風斗時同步的,都有類似的事件,
國小四年級時也都有少年偵探團事件,不過雷斗路線,可以看到雷斗和大地的「假笑」CG圖。
讓我在電腦前笑得很開心~XD

其他,除了每年一夢可以省略調以外,與堂島、冬美、幸四郎的一些對話,
雖然在養風斗時已經看過了,在養雷斗時還是不能省略....只好拼命按。

這個路線,由於靠著道具,數值很好升,加上我的目標是子安武人的Melody(神)
所以我搞不清楚這個路線到底能追誰(倒).......Orz

目前還沒把子安攻略成功,還在調整數值中,倒是意外攻到爸爸回家,
所以這邊就不講神的劇情。
只是,我是在攻略神到最後一個事件,拒絕掉子安後,才迎接了爸爸結局。
所以,或許爸爸結局需要攻略其他角色到最後關頭拒絕掉才行也說不定。

(只是,攻略神的時候,不少選項都跟清四郎有關,一度懷疑要走神+雷斗路線,
才能攻略爸爸,但之後看到一個伏筆,我想應該是走誰的路線都可以。)

老實說,伊藤配音的雷斗,在國中時期,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總覺得太老了點(爆),到了高中時期就順耳多了。︿︿

雷斗在國中跟女同學交往,但該同學其實真正目標是風斗,只是利用雷斗當跳板而已。
風斗明知,但因為覺得讓雷斗吃個教訓也好,所以並沒揭穿,
直到該女生跑來跟風斗告白,風斗不客氣地說破了她的本意。
後來出現的雷斗也聽到了始末,於是這場戀愛算是告一段落了。

只是,意外地確定了,風斗是腹黑!!!!!(指)
雖然沒有黑得很嚴重,不過的確是有一點.....(抖)
之前養甘え坊的風斗時,就隱約有感覺了,結果還真的是.....Orz

到了高中,雷斗跟李交往,而女主角似乎也比較沒那麼黏小孩了。
雷斗倒是跟風斗說了好幾次要守護媽媽~~


我進行著神的攻略,想說試著拒絕他看看,
在最後一個事件才斷掉,之後,便是最後一次培育時間,改變到如上述(二)的數值後,
夢境改變了。但之後劇情還是一樣,孩子被綁架,被婆婆逼著離婚。
隔天,孩子們順利去考試。

而後,爸爸ED來了。

先是孩子們跟媽媽提及,拿著小時候做成的七大不可思議地圖繞四季之原來走走。
一邊走,媽媽一邊想到老公說過的話。
最後,散步到家門口,決定晚餐要好好大吃一頓,
開了門,聽見一聲:「おかえり」
兩個兒子都楞了,反而是媽媽還沒反應過來地回應了好幾句才發現,
那個十八年不見的死鬼正在家裡煮飯(驚驚驚驚!!!)

兩個兒子提醒媽媽,之前說再次見到老爸時,首先要作的事。
媽媽本來要打,可是卻忍不住先哭了。
爸爸說著從今之後就可以四人在一起生活了,
媽媽:「你要回來的話,為什麼不昨天回來啊!我們的離婚已經生效啦!」
爸爸驚訝的聲音超有趣的~XDDDDDDDDDDD
還說我們的愛是刻在石板上的,區區的幾張紙不會妨礙我們的愛XDDD

後來,叫了冬美、堂島、幸四郎來,大夥一一關照幾句後,
兒子們摩拳擦掌準備開扁,結果媽媽率先踩下去了~XDDD
那張CG圖好讚!(歸類在小兒子的CG圖集中)

之後,雷斗拿出先前在紫藤家爸爸房間發現的情書。
(↑就是這裡,讓我判斷小兒子路線應該也可以攻略爸爸結局)
弄得爸爸怪不好意思的(有嗎?)
媽媽為了防止爸爸再度逃走(?),咳,離開她身邊,直接拿了手銬鎖住他。XDDDD


最後的最後,雷斗的職業,果然是考古學家~XDDDDDDDDDDDDDD

直接跳到幾年之後的樣子,只見考古學家的雷斗正在拜讀從日本寄來的航空信。
先是爸爸,然後媽媽、風斗。
風斗的那段「你還是快回來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手銬會被弄斷...」(?!)
讓我笑了,不過最猛的還是媽媽的信:
「你爸啊~還是有愛哭的時候,特別是,見到人剛出生的那一刻時。」

まじ?夏見,妳還生啊..........(抖)
難怪雷斗都忍不住說:「媽媽真不是普通厲害....」XDDDD


爸爸結局,會有櫻子出場,想對爸爸告白,但清四郎完全不記得她了。(好慘....)
大地對夏見的戀情,也會正式有個句點。

其實爸爸結局很歡樂,只是,為什麼一個在開頭動畫和回憶中很吸引我的男角,
回來竟後變成大叔了!!??是說他的年齡的確是大叔沒錯,
可是其他第二春的男角,同樣經過十八年歲月,都沒變老啊~~(不依地滾滾滾)
(天音:那是有的角色本來就年輕,有的擅長保養或天生麗質好嗎!==)


總之,意外地攻出爸爸ED,我很滿意~~
接下來再努力調整數值去攻略神!!!!(握拳,只差一步了說,我不想重頭來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