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養成的是爽やか的風斗,攻略了搭訕蛋糕職人一枚。(累倒....)
本來以為不用太在意角色卡片的使用以及地圖事件的發生的....
結果,似乎因為辰波好感度不夠高,而開不出與辰波的完美蛋糕師傅ED。
害我試到快手抽筋.........(囧)


蛋糕師傅路線呢, 是先在風斗五歲的時候遇到正在猶豫是否出國進修洋菓子的辰波。
經過媽媽的一番開導後,辰波終於下定決心出國留學。

而後時光荏苒。

再相逢時,辰波其實很快就認出了夏見,本來只打算靜靜看著就好,
可是雖然夏見身邊有兒子在,卻不見老公的蹤跡,他於是趁虛而入。(大誤)
把女主角的芳心給奪走了~(天音:你省略太多了吧)

那補充一下好了~XD

女主角這邊一開始是記不得辰波的,只覺得是個滿口甜言蜜語的搭訕蛋糕職人。(笑)
後來偶然去尋訪和菓子的名店,遇到回老家的辰波,
這才有了進一步瞭解辰波的機會,知道辰波老家是賣和菓子的,
而辰波卻喜歡作洋菓子,並還出國留學回國開蛋糕店。
老爸因此很不諒解,頻頻來找辰波要他關店回家繼承,並一直不肯吃辰波作的洋菓子。

起初辰波因此心結還遷怒女主角,在女主角的手製點心下,兩人和解。
辰波也開始正式進攻(?),鼓勵女主角談個戀愛好過年(?),好離開孩子啦~XD

後來女主角在路上,聽到吉良在罵女客人的話(就是那句你這個有孩子的女人),
連想到自己而忍不住哭了,這時,辰波跳出來幫女子辯護,說著:
「當她希望被你所愛時,不就是想要改變嗎?
接不接受是你的自由,但不能這樣踐踏別人的心意。」

順帶拐著忍不住哭得一塌糊塗的女主角回家安慰一番,順便告白。
我好喜歡那句:
「你是要我幫你忘記(老公),還是要等你能忘記?我個人推薦第一個選擇喔~」
配上CG圖,真的超讓人食指大動的啦~(誤)

後來在從風斗口中打聽到今晚風斗不回家吃飯,要住在同學家作功課,
帶著特大蛋糕殺去了女主角家,再度示愛表白,並告訴女主角好消息,
亦即不久前老爸生病,辰波回家探病時,老爸終於軟下身段吃了辰波的蛋糕,父子總算和好。

不過,明明是很浪漫(?)的橋段,女主角卻因為風斗臨時才打電話說不回家吃晚飯,
晚餐吃太飽而吃不下辰波送來的蛋糕~XDDDDDDDDDD
真是超歡樂的啦~~~(滾滾滾)
不只辰波聽到後笑了,連我都想笑了XD

結局就是風斗成了蛋糕師傅。
不過,看辰波抱怨著:「風斗,你不要再拿洋菓子過去啦~不然你媽老是說:
『果然我兒子作的蛋糕才是世界第一。』啦~~~」
辰波果然也很甜啊~~不愧是賣蛋糕的XD

不過,辰波的故事其實比較好猜到,沒有吉良路線來得衝擊。
而且辰波是年下.............(默)
まぁ~總是比神樂或勇者好.........(煙)



第一次攻略時,明明最後媽媽的LOVE度調到大好き了,卻還只是出現蛋糕師傅的普通結局(?)
讓我很疑惑莫非我遇上BUG了??調了幾次數值大小,職業雖有變化,都還只是普通結局。
於是,我想到,在地圖上看到的辰波的愛心,好像不夠紅豔(??)

讀檔回到國中一年級,開始養,改成在地圖上幾乎只找辰波,也盡可能使用辰波卡片。
看著他的愛心變成像櫻桃一樣紅豔(?)...(天音:這個人瘋了,拖走拖走!)
終於讓我試出了辰波的完美蛋糕師傅ED.......Orz
看來不只是媽媽的LOVE度要大好き,角色的好感度也要高才行.....Orz

我想地圖找該角色在一定程度上有提升好感值,使用卡片也應該有類似效果。
不知道數值是提升多少了就是。
不過,算是學了教訓(?),想追誰,就拼命找他的這個大原則在這個遊戲還是適用的。
不然就算兒子的數值高到可以開遊戲中的事件,
也未必就能和這些男角LOVELOVE過第二春啊~(吶喊~~~~~~)

雖然辰波的聲優是在我心中最近躍升高位排行的岸尾だいすけ,
不過我看到目前為止,還是比較喜歡吉良路線的ED~~超擊沉我的啦!~

但還是很推薦這個滿口甜話的蛋糕師傅!目前僅次於吉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