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個月前就下定決心了,但之間卡了個過年,也還有些依戀。
都要到三月了,寫篇文說一下最近,也算是半個公告吧!
遊戲心得即日起到九月為止,不會更新寫文。
動漫畫等其他心得,還可能因為我一時被書弄到煩而冒出幾篇來也說不定。

承前,因為下定決心要給自己一個結果和答案,所以回到閉關讀書的日子。
本來想浮上來寫文,說著請朋友看到我在寫遊戲動漫相關心得文時,要來罵我之類的請託。
不過這種東西,應該是要靠自己的自制力吧~
所以,請以慈祥的眼光看著我就夠了~XD

從下定決心開始,我第一次過了在讀書中度過的新年.....Orz
老家還很多書沒有帶上來,大概得等下次清明返鄉才能全部帶上來吧。
回來台北後,也去看了半天書展,剩下的半天,在欣賞戰果(?)中度過。

又浪費了一天........Orz
不過這週應該還會浪費個一天,因為想去看故宮的巴洛克展。

這兩天,喜歡的某小BBS站台也面臨隨時關站的危機(?!),而且這次似乎是來真的。
哀傷地花了一個晚上備份所有認為值得備份的回憶,想起了過去的好多朋友。
以及對於自己三餐很不經心一事(汗),因此那時腸胃不時在抗議、罷工。(抖)
現在三餐都有乖乖食用了,下一步是朝營養均衡邁進吧!(?)
(因為這陣子發現淤青特多,連不太可能撞倒的地方竟也出現了半個巴掌大的淤痕。
 嗯.....看來我一些維生素很不均衡啊!(囧))

雖然六月份遙久四就會出了,買歸買,我希望屆時的我能夠忍住不玩。
私以為那時是考驗自己的一個關鍵,預計封印到九月份考完後。
因為遊戲一旦玩下去,那可是沒一個月不能消除我心中雜念和妄想的啊!
所以理智上很清楚的知道,一旦碰了,我前幾個月的讀書都付諸流水了。
那可不是跟自己說玩三天就好之類,心情就真的會不受影響的啊!= =

漫畫因為一兩天就能消散,除非有特別怨念外,所以還讓自己可以接觸。
(比如最近很紅的黑執事?我可是在日本就收日文版第一集了~(煙))(炫耀XD)
畫圖?可能暫時只限於紙本了。
(有想過要奉上最後一張CG圖作為這陣子網誌的看版圖,不過還沒畫出來.....)

老實說,心情上還是會因為部落格的瀏覽人數而受影響。
不過也該學著讓自己不在意這些了。(煙)

MSN的登入時間可能很詭異?(笑)
不過還是多少會上去,離線訊息之類我也都還收得到,要聯絡我也還是聯絡得到的。^^

老實說,寫這個網誌以來交到的朋友,我很有依戀心。
也想過要隨時看個最新的動漫電影遊戲等,吸收新知(?)好增加談話的話題。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了(年紀也大了),所以,也有覺悟了。m(_ _)m

最後,請祝福我的自制力吧~(倒......)

考完當天我應該就會陷入玩樂地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