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式地日記記錄和個人自語而已。
因為一個月內接連參加了兩個好友的婚禮,讓我當天壞掉(?),
隨性而為地跑回南部老家度假。
因為一點都不像是我性格會做的事,現在想起來還有幾分訝異。(笑)

2/17日晚上,看到國中同學G的數通未接來電,疑惑著有什麼要事,
才正要回撥,她又打過來了。結果,果然是很霹靂的事,共同的好友C要結婚了!?
其實大家都這個年紀了,也不是什麼令人訝異的事,不過,最驚嚇的是,
婚期就在該週週六(21日),而且上週已經訂婚完畢了!(嚇)

原來紅色炸彈的來由是如此啊......突然非常地理解了。

想著這個當年在我們三個人之中,最像小朋友的妹妹C要結婚,讓我們兩個都有些措手不及。
先被友人G投下這個震撼彈後,隔天我就接到C的來電通知喜訊,再隔天帖子就到了。

畢竟是當年麻吉,在我心中歸類為一定要去喜宴的朋友,所以雖然日子有點趕,
還是趕緊打點好,準備和G一同前往參加喜宴。

婚宴現場在中部的一個鄉鎮,可以說是辦得有些倉促但不失正式的小型婚禮。
看著當年的小妹妹就要踏上另一人生階段,並在婚後就要前往外國留學,
這一去至少要五六年才能學成歸國,大家的人生道路真的越分越遠了。

也許是被驚嚇到了(笑),本來喜宴完後就要回台北的我,忍不住動了回老家的念頭。
一方面也是因為都已經到了中部地方,不管往北往南走,花的時間都差不多。
讓我現場考慮了十分鐘。(應該不算很久吧?XD)

一直都是有計畫地想著要怎麼作才會行動,太過新潮的舉動或嘗試都會讓我猶豫再三。
要回老家,也會先考慮到回台北的車票訂了沒等瑣碎小事,才能安心地回去。
這樣的我,算是極其難得地突然說走就走地跑回老家度假了~媽媽應該有驚喜到~XD


而這一陣子原本就因為手機開始頻頻死機而開始著手作功課、比較各式手機,
雖然知道在南部,執著某個牌子或顏色的手機時,常會遇到要調貨的窘狀,
但心一橫,就索性抱著門市有啥較順眼的又有現貨的,就帶走吧~(煙)

結果,選了一支之前跟沒沒做到什麼功課,也壓根沒列入考慮的直立式手機 SE T650i。
順便換了3G sim卡,嘗試了一下手機上網的感覺。(笑)
(因為簡訊不能轉移,所以回台北後拼命地狂備份XD)

相機的效果還不錯,基本的色彩飽和度並不是很高,搭配調整後就還OK了。
畢竟不是專門的數位相機,要求也不能太高。
(期待將來有一天能相機、手機、字典、隨身影音完美總結合的日子)

舊手機的型號是ASUS M303,解析度還只有160X120,跟現今320x240的解析度相較差好多,
託福,現在手機可以相當完美地展現了喜愛的ACG桌布(笑)。
附帶一提的是,現在的桌布是這幾張:(兩張作代表,當然也作了其他的~)




度過很充實(?)的週末假日後,又回歸到日常作息中了。
不過,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糟了,因為喉嚨開始發疼,感冒前兆出現了...Orz
開始狂補充水分預防嚴重化!!(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