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第一天第二天都有去,連我自己都有幾分意外(笑)
因為有敗其他ACG作品的同人,所以本文分類在綜合動漫區。

兩天的戰果:(掩面)


第一天能認識燁桑、涅桑等人讓我十分興奮和開心www
比起ONLY場,也許我還更加喜歡這種各家匯集的綜合場吧~
因為託友人福得以社入,所以完全不知道外頭排隊戰況,且略過不表。

第一天在場內看到遙久COS,讓在下興奮到破表。(畢竟遙久才是我的本命所在啊!)
在逛攤中間,突然要求對方讓在下拍照,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汗顏)


然後第二天(今天)則是吾命騎士。

搶到拍照人群中很前面的位置,結果反而很難拍。(我的手機相機沒有廣角這種東西啦!)


至於敗的本子,嗯,果然上次NLN乖乖幫忙,不出去亂逛是對的,
這次我在CWT每逛一圈,手上就又多了一本(掩面)
有些本是NLN沒有敗的,例如U.S.K.、世界週刊、SUN FLOWER等等。

第一天

以往都避免去逛那些大排長龍的攤位,這次因為攤位內人口密度過高,
不好意思賴在攤位內,便出去幫排,順便幫自己買(笑)。
看到還要號碼牌才能結帳的制度讓我不禁啞然,不過該攤的本真的都很不錯。
然後因為待到收攤時間才走的緣故,發現此時攤位才真正好逛,而且往往都還有殘本。
(當然,這些殘本到了第二天就如光速般消失了)(嘖,我第一天幹嘛猶豫啊!)

第一天讓我買到了期待已久的咖哩王子第二集。依舊是很歡樂的BL劇,期待第三集(?)XD

第二天

第一次去場次的第二天,人潮仍舊很多,但比起第一日彷彿暴動般的人擠人,
第二天的人潮至少還有在「流動」,而且時速還不低,逛攤品質整個大提升,
讓原本不想多逛的我都不知不覺逛了兩圈。(後果就是提了一袋回家....雖說已經很節制了)

奔跑吧~ASIA的本真的非常歡樂ww另外還收到立陶本、十七億男的本。ww


接下來,就等雜碎物語通販寄到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