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LALA的開本心得文了(笑)
本來想說發在噗上就好,但想到也許整本看完後會有增添,還有圖片...
還是回來網誌這邊發文了。w


這次懶得拍封面了(毆)

今天中午考完,連午飯都沒吃就殺去安利美特,我超想要一月號的啊!(因為有附彩色月曆)
結果沒有一月號。(囧)算算時間,應該差不多可以看到海版的了啊?(只有山積的10、11月號)
抱著這樣的疑惑,跑到漫畫小子入手了。(樂)

月曆-遙久四


雖然吸血鬼騎士最近實在很無聊,但是很奇妙地,自從龍族花印記結束後,
我第一個翻的連載就是吸血鬼騎士。(掩面)(我才不承認這是口嫌體正直呢!)

這次有樞大人發飆的畫面(笑),還有帶出了一些純血種本身的「問題」這樣。
感覺還在鋪伏筆,充滿了一堆謎樣的哲學、問候語句。
不過老是看到一堆「這只是開端」「已經不想看到誰犧牲了誰、又或誰為了誰犧牲」,
已經漸漸厭倦了。(煙)(所以這次一張圖都沒拍,反正網路上來源很多=3=)


金弦

這次音樂會完後,就是後夜祭了。(雖然我個人覺得很像後宮祭XD)
加地拿出茱麗葉的服裝,強制日野穿上(笑),然到弄到最後,變成全員角色扮演。(笑)
(扣掉月森和三B)本來是加地事先預約要和香穗跳舞,結果後夜祭一開始,就被志水搶先。



然後加地搶回來,這邊有一段加地和香穗跳舞的跨頁畫面。
不過正經的也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就是香穗不斷踩到加地的腳、緊張而撞到後面的人。
土浦看得很不想靠近。XDDDDDDDD

之前在頂樓,柚木和火原在聊天,柚木提及加地邀香穗子跳舞一事。
於是就在加地和香穗跳舞不久,火原就闖進來了。(笑)
火原向香穗邀舞,香穗本能地答應後,換加地不滿了。(笑)(三人吵鬧笑話劇?)


後夜祭結束,香穗拿著小提琴上頂樓,想再多練習一下再回家。
沒想到柚木還待在頂樓?!(莫非其實是被關住,不知如何"優雅"地下樓?XD)
香穗提到柚木學長不參加舞會一事,柚木解釋說,想跟我跳舞的太多,
不能全跳不是會不公平嗎?(笑)

香穗笑道,莫非是學長不會跳舞?柚木則回應說,要不要親身來確認一下。
於是展開了令香穗臉紅心跳的頂樓共舞時間!!!!(身為柚香CP支持的我萌很大XD)



香穗很害羞地低著頭,柚木:「不能擺出這種表情喔!」
香穗疑惑地抬起頭,接著的就是柚木額前輕輕一吻。(心)
柚木:「會讓我很想欺負妳喔!沒想到,高中生涯最後的文化祭,最後竟是和妳一起度過啊....」
香穗:「柚木學長這個大笨蛋!!!!!!!(無線回音)」(笑)



身為柚香支持者的我,這期真的很圓滿。(口水)

比起一直在和香穗淡淡精神上交流和曖昧的月森,
還有雖然在香穗身邊,這次肉湯都沒喝到的土浦,
這回的柚木根本是好人作足(間接鼓勵火原去向香穗邀舞),然後得到最大獎的啊!
有得跳舞又有得豆腐可吃,先輩果然不是當假的。(笑)

不過比起遊戲二代到後期,已經是可以KISS了。漫畫因為還在開後宮祭的緣故,
尺度最多只能像本回這樣,親個臉頰或額頭吧~(嘆)


目前只翻到這邊,之後有新感想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