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作者:椎名清穗
東立出版 1~8未完



一個外表陰沈的女孩黑沼爽子,遇見了班上的爽朗王子風早翔太,
因為風早是第一個不在乎她陰沉外表,把她當作普通人的人,
因為和風早的邂逅和製造機會,爽子過去試著開朗與人相處的努力終於漸漸為人所知,
也交到了矢野和千鶴兩個好朋友,接觸到許多她以前不知道的友情與各式感情。
然後,也第一次認識到所謂的「戀愛情感」.......


很典型的「少女漫畫」,描述著濃濃的「情感」和內心啊!
因為描寫角色心情非常翔實,所以故事的步調其實有些沉緩,但當中情感描寫卻相當到位。
我很久沒有為了女孩間的友情(參第二集)這麼感動過了。(淚目)

畫風上很樸實,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套漫畫的那種。(笑)
所以這套似乎沒什麼人知道(?)我在租書店也找了好久.....
附帶一提,這部也要動畫化了,預定今年秋天上映(咦,那不就是這陣子?)
動畫官網:http://www.ntv.co.jp/kiminitodoke/


看到目前最大的感想是:
「你們趕快告白在一起啦!!!!!(怒吼)看到讀者在下我好焦躁啊!」XD

明明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卻因為不瞭解「喜歡」的意義而互相交錯而過。
該說曖昧最美嗎?可是這與其是戀愛漫畫還不說是教人如何良好溝通的漫畫。(笑)

一開始看到「外表陰沉、被同學當貞子」的設定,我忍不住和完美小姐進化論相較,
但和偏漫畫化、平面化製造笑點的「完」,比起來,我個人偏愛這種寫實風的「只」,
我彷彿看到一道水流,透過作者的描寫,加入情感和流動,流淌在故事中,
讓我看到角色的心路歷程與成長、改變,淡淡地,卻足以讓我隨著劇中人物悲喜。

爽子真的太可愛了啦!!!!!!(心)
雖然最後常會退縮、放棄的想法常讓我有鬼打牆的感覺......Orz
不過理由算是很充足,轉折也很通順,鬼打牆就鬼打牆吧~(笑)
因為我認為很符合女主角的性格,也是她成長的必經歷程啊!(母雞看小雞的眼光)XD


以下有部分劇透,請注意:

第二集的謠言散播橋段,最後的結局很棒,我也「非常喜歡」。
爽子其實是個超堅強的女孩呢!

個人很喜歡阿千和阿龍的那一段,真是好兄弟啊!(咦?阿龍會淚目喔XD)
雖然希望阿龍他的戀情能實現,但看到兩人,卻有種實不實現都已經無所謂了的感覺。

第七集的新年參拜,喔喔喔喔喔,爽子明明就是這麼可愛的咩!
真的不考慮變個造型?不需要剪染燙,只要修一下造型,就可以讓爽子印象整個不同了。XD

據悉最新連載鬼打牆得很嚴重,嗯,請讓我抱持期待看接下來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