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漫畫心得,是廣播劇心得。
沒有到漫畫後半部,頂多到約漫畫十一二集左右。
都跟著漫畫劇情走,所以本文是完全著重聲優的感想文。

我是個嚴重的遙久迷,所以看到遙久相關的聲優會特別興奮,先註明一下。XD

手上有八部,目前只有聽到前七部。
一、音盤物語 八雲立つ 其之壹
二、音盤物語 八雲立つ 其之弐 若宮祭
三、音盤物語 八雲立つ 其之参 鬼哭の辻 綺羅火(古代編)
四、音盤物語 八雲立つ 其之四 隻眼稲荷 七人御先
五、音盤物語 八雲立つ 其之五 衣通姫の恋
六、新音盤 八雲立つ 黒不浄の郷 古代編 神問ひ(前編)
七、新音盤 八雲立つ 天邪鬼来たりて 古代編 神問ひ(後編)

熟悉漫畫的人,應該可以知道是做到天邪鬼來襲(某個死小鬼差點害死七地)的部分。

主角闇己是「関 智一」,七地健生則是「浪川大輔」。
古代的部分,雖說浪川也有演到一部份,不過大體上.....
真名志是「保志総一朗」、甕智彥則是「子安武人」~~(尖叫 >O<)
本來以為演現代的兩人也會演古代的角色,畢竟有某種類似前世的共通性。
可是竟找了保志総一朗、子安武人,一開始看名單還很怕不合......

到了真名志扮女人捉弄來西方的英雄時,保志的聲音表現,
只有一個字:『讚』!XDDDDD 太合了啦~完全出乎我的預料。
像少女般的美少年,透過聲音我真的感覺到了啊~~~
子安武人飾演打鐵中的甕智彥,也是十分有味道(心)
厚厚的美男聲線真是絕讚啊~(口水)

倒是令我訝異的是布椎蒿這個角色,竟然是石田彰大人~(滾地)
我腦中形象大約是比較青年的聲音,結果竟是石田女王......Orz
雄壯威武而且又很可愛的蒿頓時變成了彆扭的少年........(囧)
聽到石田彰的聲音我是很開心,可是跟我心中想像的聲音形象不合了啦~~(我不依啦~)
雖然角色情緒都表現得非常之棒(不愧是我心中的NO.1),可是可是....>"< 

這個角色真殿光昭也許不錯(想像中..),其實我最想聽到的是己貴大人出場的部分,
己貴大人少年和成年時的配音,私心想像少年時是鈴木千尋,成年時目前心中沒有名單。XD
(雖然我不喜歡想像漫畫小說的真人演出版,但是聲優名單倒是很喜歡想像^^)

一開始聽関智一和浪川大輔時,還不太習慣,可是越聽越順。
活脫脫地闇己和七地就透過聲音出現在我眼前的感覺,聲優真是厲害啊~(心)

另一個讓我驚豔的角色是森久保祥太郎配的某少年天邪鬼,
讓我在電腦前驚叫,就是這個機車的聲音感覺啊!XDD


附帶一提,試驗闇己的生父的邑見眞前角色的是井上和彥~~
果然這種中年男人的魅力還是要井上大人才演繹得漂亮啊~(大心)
不過在和関智一對戲時,我一邊聽一邊有很微妙的感覺.....
在遙久是情敵,這裡變父子了嗎.......XD

對了,淺川 悠和中原茂也都有參加演出喲~就請試試耳力聽聽看吧~XD

其實出雲傳奇除了廣播劇外,還有OVA,不過只有漫畫第一二集部分的劇情。
動畫的闇己和七地和廣播劇是同樣的聲優,其他的我沒注意到~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