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千辛萬苦(笑),跑了很多地方才找到(或者是被買光?)
   對於我這個在三代都已經要出到命運的迷宮的時候,才接觸到遙久,
   而之前對什麼遙久通信完全不曉得是個啥,在買遊戲片時又為了省錢及想玩到三代本傳,
   只能找比較經濟版的三塊裝合輯,不能敗BOX版的我而言,算是很值得的一本。

   日幣2200,換成台幣的價錢,大約都會在800出頭上下。
   可透過Y拍、或者親自到Animate等地方尋寶。
   我個人最後是在跑過Animate、地下街都找不到後,意外地在站前的漫畫小子入手的。
   (剛好有會員價,不到750就入手了(淚,不枉我找得這麼辛苦))

   拿在手上的感覺,B5大小,紅色的亮面風皮,有凹凸感的金色花邊,
   封面的人物線條部分,雖也是類似的黃色系,但沒有凹凸感。

   本完全設定資料集,分為四章,分別收錄了角色設定集、動畫的剪輯畫面、
   背景世界觀及歷史年表、以及未使用原畫集(就是十六夜記BOX會附的那本的部分內容)

   首先是第一章  百花撩亂 角色設定集
   角色的檔案、人設、服裝設定、重點的CG圖。
   很喜歡在這邊揭載的角色怪癖、病例、備註,如:知盛的「站著時,會靠著牆壁」、
   望美的「料理不得意」(←這個似乎在讓路線會玩到XD)
   景時的特技之一:「說謊」(OS:...........)
   敦盛的「心因性的腹痛」(OS:不就是精神性胃痛嗎?XD)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源賴朝、政子的全身像(感動)
   原來在立繪中看到的政子身後那兩大片,是蝴蝶結(還是袖子???)
   又其實許多的怪癖等資料,其實感覺都在遊戲中可以看到或衍生想像。
   例如敦盛的臉紅、讓的失眠症、朔的「雙手交握地祈禱」等。

   第二章  動畫光彩
   把動畫中那些幾近崩壞的畫面及人物設定放了進來。(真有勇氣的光榮...)
   應該是以十六夜記的修正版動畫的畫面來放的。(從景時額上少了觸鬚(?)的陰影判斷)
   其實,再怎麼糟糕的動畫畫面,好像也已經習慣了(汗)
   我最在意的將臣和九郎的頭髮部分,可能因為圖小,剪輯的部分也還可以。
   所以沒怎麼被刺激到。(笑)
   老師的小時候模樣,也公布了人設,就我而言,還真是不怎麼正太啊~XD
 
   第三章  森羅萬象
   世界觀的部分,簡單講,就是把背景圖放進來。
   最讚的是歷史年表,把從各式資料蒐集來的史實,對照遙三中竄改的史實(笑),
   作了一個很讚的比較列表。特別對我這個剛看完大河劇義經的人,有清醒腦袋的作用。XD

   第四張  畫筆千花 
   將未使用的人物設定、表情集、CG圖收錄了進來。
   不過沒有十六夜記那本特典的多,因為只有「未使用」的部分。
   沒記錯的話,有些草圖CG圖,還是跟十六夜記特典中的內容略有差異。
   最末的部分,收錄了工作人員的訪談,有一些角色的設定密辛(笑)。
   比如將臣原來是設定成最終BOSS、和望美是幼馴染的原來只有讓一人。
   又,讓原本是要設定成天之青龍的,將臣則剛好相反。(狂汗= =|||bb)

   是說,看完的感覺,是覺得,敗得很值得啊~~~(傻笑中)

   這本裡頭,還收錄了相關周邊、書籍、CD的介紹...說穿了就是工商廣告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