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劇,這次是某非賣品廣播劇的內容。
 大致上是宮中三個帥哥:絳攸、揪英、劉輝 以及後來加入的靜蘭 四人對酒暢談(謎?)
 的故事。(笑)

 短短的20分鐘內,真是發揮各個角色特性啊~
 一開始是任性的孩子王劉輝大叫好寂寞,要求絳攸和揪英,兩個誰都好,
 來陪他度過慢慢長夜吧~
 由於劉輝的「性向」,差點讓兩個人打跌,後來問清楚只是陪酒聊天後,
 就開始了廣播劇的聊天內容。

 兩人提到劉輝的性向,劉輝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皇兄,讓兩個人都噴酒了XD
 後來關智一的 啾 聲,好可愛啊~
 還有兩人的鬆口氣?嗯,好像有點遺憾的味道呢XDD

 揪英也開始說起靜蘭、以及如何被影響人生的故事。
 那段說自己被靜蘭用敬語,就忍不從背後起哆嗦,真是很有趣。

 說著說著,絳攸也想到自己不幸人生開端的影響者,也是靜蘭。
 這時靜蘭冒出來:「哦~我怎麼影響到你的人生呢?」大魔王出現了XDD
 說完之後,三人也都差不多醉了。
 開始醉態百出,揪英開始逼問年齡、絳攸也大吐苦水,
 劉輝更是直接地撲倒靜蘭:「現在人家都長大了,就算親嘴也沒關係了吧?』(爆)
 靜蘭大魔王終於忍不住降臨了!!XDD

 不但涼涼地讓劉輝住手,更輕鬆地以話語點擊三人要害XDD
 那段連絳攸都大喊:我知道了啦!真是好玩極了。
 靜蘭真是一個能幹的下僕啊~(笑)
 不過秀麗大概永遠都不會見到靜蘭的腹黑真面目XDD

 就連後面的FREETALK都很有趣、很熱鬧。
 有興趣的可以找來聽聽。(對岸和PTT是好物...:P)


 順變更正一下之前對動畫第一集的心得內容。
 由於主角劉輝、揪英、絳攸、靜蘭、秀麗都是原廣播劇人馬,
 所以我也就理所當然地以為香鈴也仍是釘宮了。
 託抓別的字幕組比較翻譯的緣故,再度重看第一集,看了CAST名單,才注意到似乎是不同人。
 如果有被我誤導的人,在此致歉了。m(_ _)m
 看來我的聽力功夫仍有待加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