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居然手滑,一時打成原受文書....orz 嗯嗯,我需要一點防腐劑..


回來正題,弄到了廣播劇,有上下卷。聲優都不一樣。
 

聲優列表:             <<上>>                                <<下>>

雷吉恩博士              中原茂                              三木真一郎
村上靜馬               山寺宏一                             森川智之
藍恩                     綠川光                          森久保祥太郎
友能瑪琪               金井由香                             南央美
阿魯比雷歐              緒方惠美                            淺川悠
其他:     飛田展男、折笠愛、石井康嗣etc                    大川透、鈴村健一etc


中原茂唱的那首月婚歌真的超有感覺的~彷彿進入漫畫的世界一樣
我個人其實在聽中原茂的聲音的時候,還嫌不夠清澈。
但中原茂把博士那種呆呆的感覺表現得很十足。
在聽到下卷的三木真一郎的博士聲音後...我想我會偏心中原茂這邊。
因為三木的聲音太有元氣了啦~我好像看到很雄壯威武的博士...orz
不過到後期,似乎有在以中原茂所表現的那種為準,表現出來讓我很喜歡
反而又比上卷更接近我心中的博士的聲音了。

小結:我心中的博士聲音是下卷後段的三木


靜馬在上卷的山寺的表現下,有種比較沉穩厚實的感覺。
森川的靜馬,可能是我BL聽多了,總覺得有點浮。
其實兩部份的劇情不同,兩位聲優都各有魅力啦!

小結:真要說的話,我較喜歡山寺的聲線與森川的表現。XD


藍恩,我在乍聽到綠川配的藍恩時,心中開了花...orz
大呼:這就是我心中的藍恩啊~可惜台詞不多
但聽到下卷的森久保版時,哇~~這個藍恩味道也好棒,更入味了 XD

小結:兩位聲優的藍恩我都好喜歡,好難抉擇啊~XD

阿魯比雷歐,我個人比較喜歡淺川悠的版本,比較接近我心中的聲音。
友能瑪琪,金井的那段真的讚啊~XDDDD夠誇張!
不管是一開始的BL18禁字距的消音片段還是後來在基地撞見博士跟靜馬的奸情XD
兩段的感覺都把漫畫需要的感覺表現得十足十!(拇指)


這廣播劇其實應該已經可以說是陳年舊物了...
居然鈴村是配張春生醫師,還有大川透出場...飛田展男居然是部下B這種角色..orz

最後,老實說,昨天弄到手時已經太晚了,所以我其實是一邊聽一邊睡的。XD

好了,準備關電腦讀書了。(應該吧~XD)(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