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開始魔王

動畫完結了.....(內心吶喊)
為什麼在最後一集才讓我大萌啊~~~~~
害我這個保有派忍不住大喊小保不要哭..>"<
還有再見面時,小保的表情也超可愛的啦~>////<

雖然四千年前延續到現在的真賢那對,我對大賢者的髮型一直不敢苟同啊(暈~)
但現代的真王消失的那一幕,感覺還挺不賴的~有萌到
不過,那個,靈魂不是都消失了嗎?那還怎麼轉世啊?(謎)

勝利到底是來真魔國幹嘛的?是說不來的話,就好像沒有設定他為魔王的用處。
但他來了,除了出麻煩跟被烏露莉柯特訓外,也沒特別的作為啊!= =
真的有一種來真魔國一遊的感覺.....= =

那個,小保應該是真魔國抽象派的先驅畫家吧~XDD
真是充滿了藝術性啊~XDDDD幸好有利回來了,不用掛那幅畫上去,
真是可喜可賀!(大笑)

這樣HAPPY ENDING的完結,我喜歡~(大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台灣看到今日魔的DVD問世呢~
看著手上的某變態軟體的產物,應該可以篩選個一兩塊去敗吧~

這星期我要回家去了~星期六早上再爬起床來看NHK吧~
本週是名場面特集(今日魔老愛這一套,還不時穿插聲優訪談集)

接下來,等待4月8日上映的彩雲國物語囉~
--
神尾葉子的新作「貓街」感覺可以期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