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歸國了,東西都寄了一箱回去了,才想起忘了先繞乙女路。
「本來」以為不會怎麼敗的我,還是敗了一堆遙久本.....Orz
好重,這就是所謂幸福的重量嗎?XD 內有大人向、涉及同人本的十八禁內容話題。慎入。

乙女路,其實就是池袋東口出來後,走個十分鐘,以Animate為起點的話,
Animate面前往左看過去,K-book等一排充斥著女性向動漫周邊商品的店家,
就是所謂的乙女路了。

附上簡單畫成的地圖:


K-Book的同人館


K-Book的地點指示招牌:


Mandarake


其實在Animate旁邊就有一家專賣二手漫畫、CD、遊戲的好店了,
不過沒有我要的遙久本....Orz 遙久的CD倒是很全,連最新的雪待月都有。(囧)
也因此,沒有注意跟他家的差價問題。

總之,冒著小雨,在這一代遊逛了好久。(笑)
其實大半是在K-Book同人館的三樓度過。
三樓充滿了讓人精神大振的同人好物和糟糕物啊~XDDDD
而且數量之多,真的會傻眼,簡直像個小型圖書館了。

客人中也是有男生的,不過真的很少,大部分的女客人都集中在D.ray和網王那區。
我剛開始,非常有元氣第一本本翻遙三的二手同人本,所以挑回來的幾乎都很滿意,
後來,走到十二國記區時,已經乏力了,錢包也準備哀嚎了....XD
所以其實也不敢多看,怕看越多敗越多(大汗),最後,只敗了一本。
(沒找到我喜歡的景麒X陽子的配對本,有點可惜....)
沒有看到彩雲國物語的專區,也因為已經差不多沒錢了,不敢細尋。(囧)

今天的花費大半都是花在二手的同人誌上頭,K-Book真是好地方(幸福笑)
讓我找到很喜歡的作者的完賣本「つらぬきとめぬ」。(大心)

就是這位作者:Hal
作者網站:http://jmpd.jp/~hal2005/
很喜歡他的畫風,加上又含有喜歡的知盛X望美的配對,便入手了。

我只放該站的首頁連結。
這本裡面含有漫畫和小說,不管是喜歡知盛、重衡兄弟的哪位X望美的,
相信都可以滿足。表紙圖在該網站可以見到,
就是望美和重衡、知盛都有在表紙入鏡的該張圖。

這本內容其實就是改寫遙三遊戲中第二章,望美去見重衡的橋段,
讓望美把逆麟敲碎(總覺得此時的望美一定走過讓路線,知道哭一哭逆麟就回復原狀)
而不會回到有八葉的現代。起初遇到的是銀,後來遇到了知盛。
總之,就是兄弟X望美啦~(煙)

沒有3P,只是,知盛的H部分都沒有圖!
反倒重衡,鏡頭多很多,連H劇情畫面都有,我比較喜歡的知盛反而沒有..Orz
不能說因為同一張臉,就教讀者自行套用吧!XD


另外一本,『コンフェイト』
作者是:Kaname/PKB
作者網站:http://kanamet.sakura.ne.jp/

買的是該網站中offline中,2006年9月24日出的那一本。
雖說是有將臣、讓和望美。不過很明顯是將臣X望美。(笑)
這也是我很愛的配對。^^


幸福中~~精神食糧大滿足~^^

不過,扛到機場可就痛苦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