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是這陣子網誌文章數驟減的最大原因。
我去參加某招考,想說好歹也要把書唸過一輪,所以就暫時懈怠掉網誌這邊了。XD
這陣子拼命地克制不玩PS2、NDSL,克制得我好累啊~XD

在我念到很煩的時候,陪我度過的是古典音樂。

是地,我最近迷上古典樂了。
不過,不是因為交響情人夢,真正的罪魁禍首(?)該是金色琴弦吧~XD
但讓我開始想買CD來聽的,是交響情人夢中最後一集,千秋王子上台前的配樂。
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木星」。
(明明金弦一最終演奏會,似乎也有這首,我卻完全沒留意 XD 還是還沒玩到?XD)

先在網路中亂找找到了 川井郁子所拉的木星。
然後跑去敗了卡拉揚指揮的行星組曲,總算聽到全曲了。
川井所改編的版本我比較喜歡,但是,明明是很歡喜的木星,
我在聽川井郁子所拉的木星的時候,只覺得,很哀傷,有種觸到心底深處的感覺。
手上的管弦樂團演出的版本,則覺得不是那麼對我的胃口,好想再找其他版本來聽喔~>"<

被該段音質不佳的川井版 木星 給狠狠電到,久久忘不了那段旋律給我的感覺。
硬是等到今天考完,才敢跑去站前唱片行找尋這塊專輯「曙光」(金革唱片)。
我果然喜歡她的演奏啊~她的小提琴太對我胃口了~(倒)
為此,還特別換了附好一點的耳機.....(汗)


本來想著,考完了就可以開始玩電玩、畫畫。
可是,忍不住又開始擔心自己的就業問題.......Orz
還是該找工作啊..........(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