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6出來了,非常地開心。
因為第5集末出現了跟卉娘一模一樣的新狐女,讓我很是在意。

不過,似乎是伏筆該埋的都埋完了,該開始解了,
所以之前那種繃到最高處的緊張感、期待感,也到了極限。
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這集中都很理所當然地畫出來了。
采生的「雙重性向」(笑),也明明白白點出來了。
采生和新生的狐女「郁娘」這段的發展,並不期待,不過采生自己也很清楚,
應該不會落到花系列的發展(笑)

這集的爆點大概就是雲拾知道男采生=女采生了。

不過為什麼我一點都不緊張呢???

一來采生的HP、MP都高得很,也不用擔心會領便當。
又我是子秋X采生派的,所以也不在意雲拾被幹掉、被發好人卡。
那個單眼皮師叔更是懶得理。(笑)
既然沒有我擔心的可能性,這集也確定了采生(女)喜歡子秋了。
總之這集開始,我應該可以涼涼地看他們的發展了。(煙)

是說,雖然采生可以雙性,但總覺得女性的成分比較多,應該會和子秋在一起吧?
不過子秋這邊似乎還有問題~

郁娘太晚出場了,排除。(笑)

本集的封面是采生老爹「秦紀飛」,也是一個可以變性的傢伙。
在這集最後,附了紀飛追采生他娘「芙湘」仙子的故事。
總覺得父子(女?)倆個性有點像。(笑)



--
不知不覺入手了2月號LALA....(默)
我不想看王樣遊戲啊~(光標題就會讓我聯想到脫衣陪酒的某種划拳)
我還是比較想看水野畫遙遠時空(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