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理智斷線了,我現在根本是在寫週記吧?(/‵Д′)/~ ╧╧
承part3提到的設定,亦即是針對風早ED2那個「RESET」的延伸。
不過本篇是關於那岐的,沒有配對。

依據風早ED2的說法,一切都回到十年前。
在假設大家都不記得的情況下(除了柊)所延伸的故事假想。
另外還有アシュヴィン篇,請期待我下次的理智斷線(喂)

這篇是那岐的故事(結果我先前預告的那千7P反而延後完成了....)
透過降低完稿度的方式飛快完成的,純粹是理智斷線後的光速成品,希望不會太傷眼...
那岐這篇沒有おまけ(笑)(趕緊回到書桌前唸書去)

那岐

3-1


3-2


3-3


大概參考了下LALA的狗奴撇出來的產物,我真的很不擅長動物,
所以請不要告訴我師匠很像驢子或馬(淚),請讓我就這樣混過去吧(大誤)XD
分鏡不順我知道,因為只有第一頁有認真想分鏡,第二頁還砍了一格(大汗)
其實是漏畫了.....Orz
這次以草稿模式上傳呈現,其實有些慚愧....

希望描寫出那岐雖然不記得之前和千尋一起的龍神RPG大冒險歷程,
但是心底還是留有師匠死亡的傷痛,所以看到活生生新鮮的師匠出現在眼前,
理智雖不懂,但心卻已經說出了欣喜。
在這樣的中之國長大的那岐,多少會變得坦率一點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