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到今天為止,算是正式解禁了。(笑)
雖然該做的事還有很多,不過我總算可以讓自己打開遊戲機和繪圖板來玩來畫圖。
一堆電影日劇也都可以開始消化了~(耶)

1.首先,會有這個禁制肇因於我今年一月時突然發的瘋,然後一直拼到八月底,
隨著鬼月結束,好像被附身的狀況也結束了一般(笑)
明明還有九月初的考試,卻像失了彈性的彈簧,變成欲振乏力的模樣,
並開啟了腦內逃避MODE(炸)

該自我反省、改進的事還真多(頭痛),該面對的事情也很多(大汗)
暫時就先說明到此吧!


2.在批踢踢的漫吐版看到越來越多的惡意推吐文。
老實說,雖然很多吐嘈文讓我覺得是為吐而吐,舉例及說明也未必真的適切。
但說真的,我覺得人家都專程跑到漫吐版來吐嘈了,又何苦追著打呢....

或者說是PTT的風氣所致吧,說好聽點,是很率性地覺得寫文者不合己意、
認為哪裡不對便大剌剌地噓文連發;但就我看來,那根本是沒有雅量、
婉轉一點的說法是「說話太直接」,不客氣一點說的話叫白目,說話不經大腦。

我就不信那些話語譏諷帶刺的人,會對路上隨便一個胖子直指鼻子說你這個肥豬。
如果這種基本的和諧禮儀都懂的話,為什麼對網路上的言語不能多點包容呢?
網路只能透過單純的無機文字來傳達彼此的見解而已啊!

語帶禮貌和語氣婉轉,會讓人際間的相處來往更為和諧,也許有人會認為太假,
但這世界如果太過直來直往,是無法構成社會的。
套句某角色的話,謊言是有必要存在的。(誤)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看漫吐版看到很想寫篇「我看慢吐版之有感——論雅量」。
不過,我算哪根蔥呢!而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也都還不夠成熟,
也不喜歡面對惡意和無意義的筆戰。(這點我或許有點7 SEED的小夏的性格吧~)
最後,還是混在這篇近況報告裡叨唸幾句了。

傷眼抱歉了。m(_ _)m


3.這陣子雖然忙著,但腦子裡也沒閒著,或許我出乎自己意料外的喜歡遙四也說不定,
這幾天會先消化一些電影、戲劇、小說,並開始繼續畫遙四相關同人。
(目前點子有:十二國記、學園篇、十年前、十年後、R15)
(↑只說奇妙的關鍵字,畫出來就知道是啥了XD)

中秋節過後,也許會挖出PS2把遙四剩下的角色給吃光抹淨(擦嘴)
(啊!手邊還有新安全語音版、Vitamin X沒吃完.......)
(可是邪念已經動到九月中要發售的薄櫻鬼身上去了XD)

另外在先前腦袋一片糟糕的時候,還想了一堆糟糕物等級的同人發想....(大汗)
考慮是要在本網誌另闢分類「R15」加密碼上鎖,還是要另闢網誌或網頁中。
(遙四的妄想,目前那千的點子最多,啊,我得先把柊千消化掉才行...Orz)

雖然怕有些圖文創作會是輔導級的,讓我害羞地想上密碼,
卻又擔心人氣問題(←看來我雖然努力要自己不在意,但還是有在注意的= =)
好微妙啊~(滾滾滾)

總之,畫出來之後再看著辦吧!現在說都還太早了~(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