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動畫後,把無印時期的Sound Episode 1、R2 的Sound episode 1~4也補完了。
所以簡單寫篇心得,順便做個內容介紹。
本文是無印時期的Sound Episode 1

------------------------------------------------------------------------
CODE GEASS Sound Episode 1

01 -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REINCARNATION」 Vocal: C.C.(ゆかな)
02 - 短編ドラマ STAGE 9.725「決戦前夜」
03 - 短編ドラマ STAGE 12.55「夢のチケット」
04 - 連続ドラマ「戻らない 夏の日」 STAGE 0.515「招かれざる 皇子」
05 - 「REINCARNATION」(カラオケ)




基本上跟R2比起來比較正經也比較像是番外篇(笑)

「決戦前夜」
魯路修和C子說到一半,朱雀闖進房間來,魯路修只好將C子藏到床底下。
朱雀當然是發現了,不過「我們都十七歲了,有這種事也是很正常的。」←??
魯路修的反應:「那種事情?指什麼?」←看來果然是童X(笑)
接著可以聽到朱雀問魯路修是什麼樣的女孩子,事後當然被C子嘲弄了。
算是很簡單點出兩人友情、和C子魯路關係的短篇。(有點LC配意味?)

「夢のチケット」

故事是描述夏莉收到父親寄來的音樂會的門票,猶豫要怎麼邀請魯路修一起去。
大致就是夏莉的腦內妄想,從魯路修以為是要給他和娜娜莉的、
和說因為覺得魯路修很閒所以邀請他,結果被魯路修回絕了。(笑)
還有以為魯路修和華蓮在一起、或是和娜娜莉(驚!)在一起(還說沒血緣XD)
甚至和朱雀在一起(炸笑)(夏莉的妄想真是驚人啊~XDDDDDD)

甚至連後宮大爆炸(全員一起結婚的後宮結局)的妄想都出現了?!XD

結論:直接衝去坦率表達自己的心情比較快。(笑)

連続ドラマ「戻らない 夏の日」 STAGE 0.515「招かれざる 皇子」

回不來的夏天、不請自來的皇子。
描寫魯路修當時到日本,被樞木家軟禁般的生活,因為搶了朱雀的遊戲場所而被朱雀記恨。
從一開始看魯路修不爽,跑去扁魯路修,到後來和好,成為好友。
(本軌只演到朱雀不明白魯路修為什麼不吃他們家給的飲食、不懂魯路修的「我活著」)
印象最深的是魯路修回答朱雀的質問,說那些SP只是在防止他逃跑或自殺,
並不是他的保鏢。跟這時還單純的朱雀比較起來,魯路修已經是相對早熟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