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聲優:小野坂昌也、神谷浩史、金田朋子、広橋 涼
第一回是去韓國,第二回是來台灣。
看了片中他們行程的日期,是2月16、17日的六日啊~(殘念)
雖然除了神谷,我其他人都不熟。XD
(因為吉良雅伸、提耶麗雅(沒有誤)兩角才對神谷比較熟悉起來)

分為上下兩集,目前網路上應該都找得到。
本文附圖來源多為NICO,所以畫面有些模糊。orz

四人先到西門町,分成兩組,開始比賽看哪一組先買到「超炫超時髦口罩」
(誰會用那麼多贅字般的形容辭去形容口罩啊XD)
神谷廣橋組獲勝,不過另一組買的是啥啊!入浴劑?XD



勝組到花漾去拍高級寫真沙龍照,相對的則到MOEMOE動漫館去穿COS裝,
接受台灣人對之冷淡的目光.....不過居然要消費者自己拿相機自拍.....
這就是這家店的服務嗎?(囧)不過感覺是節目效果才會故意苛待的~





接著到雙溪釣蝦場一決勝負,比賽十五分鐘內哪一組釣的蝦子比較多,
這也是神谷組勝利,只是另一組比釣蝦卻釣到魚讓我覺得很歡樂,可惜不能算分。XD

勝組,豪華高級料理魚翅大餐。
敗組,給一個只有白飯的便當,讓他們徒步去饒河街夜市乞食!?
我看到那段台詞「我們很窮沒有錢,請分一點菜給我們,拜託你了。」
我實在是很囧,看來我一定很不習慣這種節目的風格,日本人也許覺得OK吧~(煙)





晚上,圓山大飯店的問題比賽:究竟在這飯店有多少條龍?
我還第一次知道咱們圓山大飯店有十萬條龍~XD
勝者:小野組。
敗者神谷組就去住國際青年之家了。那個坐困鐵門前讓我笑了XD

隔天一大早,先以四人中哪一人吃到激辛包子作為勝負判定。
敗組神谷組去作了一整套太極拳,勝組則是去享受服務。
這段我覺得還蠻無聊的~(煙)

之後,來到行天宮那邊的地下街占卜,再依指示行動看究竟是勝或敗。
敗組的神谷被迫品嚐苦茶、蛇(料理、酒)、臭豆腐。
看到神谷一臉囧樣,三樣都不喜歡的他其實還蠻可憐的。
尤其對臭豆腐的反應超強烈的啦!XD
希望不要對台灣留下不好的印象或是精神創傷就好。(笑)





勝組的小野兩人,則到王德傳那邊去喝茶了~這家在PTT的茶版有看過介紹。
感覺很好吃的中式風格蛋糕(?)倒是泡茶的方式讓我小訝異,
因為我家的第一泡茶是不喝的,因為要避免農藥和洗塵,二來香氣等往往還不足。
不過看他們很享受的模樣,不由得讓在地的我一陣驕傲XDDDDD



之後勝組到101去看風景買土產。
敗組到小林髮廊去作「101」造型的頭髮,喂!這個實在囧到爆了啦!= =



雙方再度會合後其實就差不多要趕飛機了。
不過還是感覺很有趣XD
如果下次來台灣的是我喜歡的聲優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