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已經很多人入手了,不過開箱後的衝擊(?)還是讓我忍不住上來分享了。
只是簡單的開箱心得文。
作了防涅他處理,請安心閱覽。
(不過↑只針對這次出的新圖部分,以前出現過的就圖就沒防捏了)



一貫地在日版遊戲盒上貼了一張小小的台灣光榮的貼紙。
採推拉式紙盒,割掉下部的塑膠膜拉出來後就是遊戲本體和相關特典。


附錄的「秘」龍神溫泉廣播劇,是我購買的動力來源之一,本來想一拆箱就拿來聽,
無奈卡楯有夠緊,讓我很怕發生才入手一小時就CD毀損的慘劇,只好搜尋網路版。(咳)
這點要扣分。不過內容很爆笑(炸)

由於還沒有入手PSP主機的緣故,很大膽地拿起CG集來瞧瞧了。
和廣播劇一樣,都是採取深紫色布面的精裝設計。賣相非常地好!
然後翻開,嗯,內容物的CG圖好小張(倒)(這是配合PSP的大小設計的嗎?)
原本還期待大開本的說(嘆)

編排大致上是長這樣:(拿讓弟弟作範例)


然後,每個角色都有新圖,除了朔以外。
八葉+銀髮兄弟+大小白龍+泰衡,都有1~2張的新圖,讓你通通一次滿足。(嗝)
個人覺得銀髮兄弟新增的圖沒有很吸引我,可能還要靠事件來萌發我。(笑)
大小白龍的新增圖,讓我的表情呈現「wwwwwwwww」,這不是XX嗎?(為防捏他馬賽克處理)
然後「泰衡」大人的圖,讓我尖叫了~(笑)

八葉部分,個人很喜歡敦盛的新圖,完全是萌翻我了。
將臣也有一個新增事件圖讓我萌到,所以PSP若入手,應該會優先攻略這兩位。

不怕捏的可以點圖看。(新視窗開啟)
將臣
敦盛
泰衡

小結,這次的商品,讓我有想改口叫闇榮為「光榮」的衝動。wwwwwww
不過,真正的結論和心得,還得玩過遊戲後才能寫出來。

-----
啊啊啊~~~好想趕緊存夠錢買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