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作品,預計用過晚餐後再進行一張亞細亞全員圖。
菊/灣是帶血的WW2末期風,不喜歡見血的請慎入。

一樣,請遵守APH規則,並抱持一顆寬容的心來閱覽。

是說,最近APH真的成了Google搜尋關鍵字了(汗)。


點子來源:菩+提+樹+MAD。想畫出灣娘支持、拉住菊君(的正氣)的感覺。

因為有人不明白上面那一段說明,所以來補充說明了。(嗯,我的確寫得很謎)
這張圖單純當作該MAD的同人也可以。

雖然我畫這張圖時,是想到日語中的「正気戻れよ!」(恢復正常)這句話,
以及WW2時期,總覺得菊君已經迷失心神、壞掉了,
想畫出灣娘不只是抱住、支持著菊君,而還想要拉助他、阻止他繼續錯下去。
基於這樣的想法畫了這張圖。也才會有「拉住菊君(的正氣)的感覺」這句說明。

難得這張的配色和表情我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雖然目前只積稿兩張(且是草稿線條),還是開文章放上來了~(攤手)

血跡是筆刷效果(還不小心用重複了Orz)。



點子來源是昨天看到的外國人的台灣歷史APH創作。
巴哈姆特的ヘ_タ_リ_ア_討論版有人放上翻譯版本,可前往參考閱覽。
該作品用幾則漫畫簡單帶出了台灣過去的歷史,可以會心一笑。
(考慮了一下,還是把原文連結撤掉了,畢竟無斷不好...Orz)

看到珍奶和灣娘,嗯,我就是模仿了該網頁最後一張的灣娘圖。
不過我果然還不夠班(掩面)他的珍奶感覺超能喝的!(喂)

這兩張圖都只是塗鴉程度的完稿,不過因為想和預計進行的圖區分,所以先行發文了。
這兩天如果還有塗鴉,應該會併在本文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