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一張,不過難得地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倒)。
畫這張的心路歷程還蠻長的,所以廢話會比較多。(笑)
請遵循APH規則,並懷著一顆寬容的心來閱覽。


亞細亞全員圖



(要大圖的話,請上pixiv找,我網誌這邊只傳小圖而已)

原本是要畫大家都拿著武器的正經向構圖,菊君是武士刀、中國是劍,
勇洙是空手(跆拳道?),香君是飛鏢,灣娘是棍。
但總覺得不想讓灣娘拿「武器」(許多意義上都是),
所以就改成甘蔗(啥?),但只有灣娘拿食物(?)太寂寞了,
所以香君又被我改成吃包子(包子攻擊?!)。

如此一來,畫面就又不太協調了。(天音:這是當然的!)
所以剩下的三人陸續遭殃,被我改成納豆、泡菜跟毒牛奶。
也因此,整體的風格就變成惡搞風了。XD

其實甘蔗沒有那麼直,不過為了作畫方便,就....
納豆和泡菜是第一次畫,所以是一邊找資料邊看邊畫出來的。
香君這次又被我餵包子了,至今還沒好好畫出他的嘴巴過。(笑)
而且,總覺得香君很有忍人的感覺(笑)
整體構圖來說,會感覺有點偏移(?),因為主角是那隻貓熊啊(誤)

所以其實副標題是:作者本人印象最深刻的各國食物(炸)

作畫的時候,光是骨架、線稿就讓我頭痛個半死。(功力不夠...)
但是途中意外出現讓我很歡樂的結果,所以畫來很快樂。XD

一併放上作畫時的花絮,但因為是背後注意,所以以連結方式呈現。
很具糟糕意味的兩張花絮,請注意背後是否有人:

還沒畫上蒸籠的香君
裸祭り(誤)

好久沒花上這麼久時間畫圖了,不過是我畫得最歡樂的一次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