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內容是遙四連載及附錄廣播劇的圖片。
其實在他處已經看過劇情(咳)老實說,寫的興致沒有很大(汗),
真正目的反而像似在分享圖片?XD
本文分類在遙久時空。



本期LALA封面是吸血鬼騎士。

遙四扉頁:


這次的遙四連載延續上回,這次以アシュヴィン這邊為主角來帶出中津國這邊世界的故事。
話說大家都不知道常世之國的人究竟來自何處,就在五年前,突然出現侵略了中津國。
目前中津國的殘兵繼續奮鬥中。

黑雷アシュヴィン和弟弟若雷談論中津國的殘黨,對於天真善良的若雷,和心腹リブ,
三人一起談論時,很有默契地只帶過與中津國據說殘存的王女政治聯姻的可能性。
等到若雷不在,兩人才開始談論要立假公主來分裂殘黨一事,大人真是討厭。XD



不過若雷聽到娶新娘倒是陷入一個心花開狀態,很可愛,不過不是我的菜。XD



兄弟的感情很好~^^


新出場角色:布都彥 累壞的模樣觸動我心啊~XD


大哥火雷也有出場,感覺是個類似鬼大的角色?
期待的忍人這回沒有出場(角落畫圈圈),道臣感覺是應通類型的人物(笑)。


這回其他連載,櫻蘭的環大少受到光的言語刺激,似乎感受到「家庭設定」要崩解的危機,
開始鑽牛角尖胡思亂想,鏡夜等人談論這點時,被光聽到。

ZIGZAG的芽和巽己正式在一起~(其實上上期就在一起了,這回算是公開?)
這次苑生似乎和諏訪的妹妹櫻子被配在一起了,有臉紅出現。

吸血鬼騎士一樣有重大進展,請見另篇文章。

附上廣播劇的相關圖片數張,劇情等我聽完再來修增文章內容。
目前聽到的吸血鬼騎士最後很歡樂,因為趁機廣告動畫要放送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