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會有第一天,我明天不想出門了。(累倒中)
不過能看到井上PAPA,真是太幸福了。(滾動滾動)

連修改圖片、仔細拍照的力氣都沒有了,請原諒這張略微失焦的戰果照片。(汗)



和鴨子原本約8點捷運站見,評估是下雨天,不想早起的我於是改約9點。
到了現場,排隊人數大致和我估計的情況差不多,雨天果然是種障礙。

約10點半左右便準時進場了,我和鴨子分頭殺本。(笑)
不到十二點,就已經差不多全場逛過一圈了。
只是中途有兩處交通大打結,我感覺自己像是被捲在洗衣機裡一樣被推著前進,
好幾度還是倒著身體前進的(大汗)

提早中午殺出場用餐、交換戰利品。(笑)
之後鴨子就被我踢回去趕稿了,鴨子加油啦~(揮彩球)
我則是猶豫了好幾下後,跑回去場內等待井上PAPA降臨!XD
原來還想說三點過後,有些本子可能會釋出之類,還考慮要不要去詢問看看,
但一搶到一個舞台邊還算不錯的好位子之後,就不想離開了。(笑)

雖然只是靠近可思客的側邊位置啦~不過似乎已經是那個時間能佔據的最好視角了(淚目)
中間那一圈大概從時點半就開始在等待了吧!(舉右手致敬)

等待的期間看著不停重播的Skip Beat動畫第一集,真是令人懷念的初始京子模樣啊!XD

然後,井上PAPA先是從我這側後方的二樓窗戶露臉經過,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奉送上驚人的尖叫。
再緩緩地從舞台左側(聯成電腦的攤位那一邊)上來。

其實大家的日文感覺都很棒,反應都好即時(笑)
(快、跟著笑,不然人家以為我們聽不懂...)(拖走)(好吧~其實我也聽得懂啦!)
翻譯小姐有時候不小心截斷了井上PAPA的話,兩人互讓的模樣真有趣。www

其實個人最激動的還是遙久那一段一到三代的角色台詞現場實況,
雖然只是短短一點點,但還是讓人興奮度狂升啊~~~(鼻血)
現場還有人拿了遙四的「風早」看板,
還填上經典的「只要千尋叫我的話,不管哪裡我都會去。」的遊戲名台詞,
可惜,球都做足了,PAPA還是沒念這一段,有些遺憾。(畢竟我很喜歡遙四的風早啊~QAQ)

【補註:剛剛看到他人的report,發現井上有說四代的台詞?!那、那表示我漏聽了!?@A@!!!??
嗚嗚嗚嗚嗚,哭跑.........】

訪談從3點半開始,我大約聽了一個小時左右,中途不知道是否因為人太多,還是站太久,
身體開始感到不適,有種想吐的感覺(大抖),於是4點半左右便撤離了。
不知道最後在什麼時候結束訪談呢?沒能看完全程真是叫我遺憾。Orz
(最遺憾的是當我坐捷運回到劍潭,竟發現剛剛的不適已經不藥而癒了!?)(囧)

只好等待著其他人的REPORT了。(傻笑)


附帶一提,其實中途離場用餐去,因為已經有些疲乏了,對於是否要看井上PAPA的訪談,
忍不住感到猶豫起來。即使最後回到現場,佔位等待著,也還是感到陣陣疲憊感襲來。
(對不起,我果然是老人,才半天的地獄搶本,我就快陣亡了)

但是當井上PAPA一現身,什麼,疲勞?那是什麼東西!?(笑)


然後訪談的現場,特別是中心區域,女生好多。
男生幾乎是處在邊境地帶了。(大汗)也因此,尖叫時的效果幾乎是滿分。XD

以及,今天雖然人潮眾多,但是感謝同行的鴨子穿了一身鮮明的■色(為防止被認出,馬賽克化),
讓我非常好辨認鴨子的所在,幾乎是一眼就可以看到鴨子,無論人潮怎麼衝散都不怕(喂~拖走)


大約就是這樣,今天一大早起床,逛到現在,我也累了(倒)。
休息去~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