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含第二輪、第三輪 的心得
涉及柚木、志水的珠玉路線
請慎入。

第二輪 柚木(珠玉)

因為覺得第一輪攻略柚木,獲得的CG圖太少,心有未甘,所以再攻略了一次。
第二次時,掌握了玩法,所以比賽已經能順利拿到第一名了。
也許是因為此次走高對手度路線,開出了不少CG圖。
(似乎有的是要親密度與好感度兼具一定程度才開得出來)
我之前第一輪破完柚木,親密度滿檔,但對手度只有7....Orz
是因為我第一輪的四場音樂比賽通通是最後一名、技術也只有16的緣故嗎?

中間開出一張「これ以上はだめだよ!」的CG圖,我不禁暗自拿來跟遙三小讓的某圖對照,
不同的人、表情作同樣的動作,感覺差真多。(笑)
(這麼一想,讓我都想畫張金弦VS遙三的腹黑兩人組對決了。(笑))

最後的音樂比賽,莫名地走到和柚木以子守歌對決的路線,嚇了一跳,
忙讀檔回去重練子守歌,再度進入以子守歌對決的路線。
這次我該曲子的上達杜、解釋的上達度都練到100了,
可是最後還是只獲得第二名,輸給柚木...orz
當下我真是一整個不懂啊~~~~~
(↑這點在後來攻略完志水後就懂了)

雖然還是進入柚木的珠玉結局,但心中很有遺憾!
但連續攻了兩次柚木路線,我也累了.....orz
所以第三輪,換成那個懶洋洋,像無尾熊一樣可愛的志水~>///<



第三輪 志水(珠玉)

走志水路線時,大量用了S/L大法,導致我自己都覺得很無趣。
不過也因此,讓我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拿下第一名、總成績也是第一名。^^

志水路線,部分CG圖我在前輪走柚木路線時,已經開出來了。
不知是哪裡的問題(也許是競爭度的高低?),之前出現過的部分CG圖,
在此次並沒有同樣也出現.....(嘀咕:明明人家那麼頻繁地找志水玩....)

福山潤配這樣溫、緩的角色,真讓我認不太出來。
類似的說話倍速,我不禁想到遙三的十六夜記某知盛(←這人遙久中毒很深很深...)
老實說,讓我這個急於快攻的人,有點不耐煩。XD

又,雖然最後攻下了志水,但對於在遊戲中常常出現和志水對手戲的冬海....
我還真覺得......他們兩個比較相配吧!年紀跟個性都很相近。
也或許香穗子是互補吧~(煙)(雖然我看不出補哪裡?)(喂!)

來說說我為何最後一場比賽能拿到第一名吧~
因為我拿到了志水的「解釋」做了關於「3つのロマンス第2曲 解釋B」的夢後,
該首曲子該解釋的上達度的滿檔就達到150,而非100了。
把解釋和曲子都練飽後,用這參加比賽便能拿優勝~

是說,當我看到那用150滿檔的3つのロマンス第2曲解釋B彈出來的畫面,
真是讓我噴笑啊~
女主角背後,那是佛光啊~XDDDDDDDDDDD萬佛朝宗是吧?
香穗子之後,是志水上場,連志水也是佛光普照......(笑倒)

原來這就是利利所講的「奇蹟」啊~(笑)

是說志水在地圖中的模樣,頭未免有點太大了吧?(囧)



=====================

稍稍講一下目前的總評。

評價非常高,是一款非常具遊戲性、音樂性的好遊戲。
雖然我不為箇中角色深深著迷到像遙三那種地步,
(沒辦法,命運、生離死別那種主題是我的萌點、罩門)
但那些練習、合奏、解釋練習、事件的時間組合,讓我相當花腦筋,
也或許是我不擅長玩遊戲吧~但我的確有被這款遊戲娛樂到。

至少到目前第三輪為止,我還不膩。
不過我不保證到第四、五輪後,是否還能這麼說。
但光聽音樂就夠好聽了~(心)那五重奏真的好讚啊~~~~(大心)
讓我現在打心得,耳朵都捨不得離開古典樂的環境。>//////<

本來以為到最後不得不專情,否則就很難又追角色、又拿第一名。
但我攻略志水的最後,還多出了一整天,閒到沒事做,到處去找人聊天。(笑)
看來理論上是可能多攻略的,只是我排時間的技術不好.....Orz

玩到現今,看著金弦2的官網,聽說台灣光榮有要代理是吧~
發售日在3月15日,我應該會預定了吧~
等不及去日本才買了....(嗚....我的荷包,又多了一個坑>"<)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