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18禁 BL向的遊戲,請未滿18歲的看倌勿入。
內文會涉及遊戲劇情,請慎入。
雖然為了快速攻完而沒全破關,多只依照攻略拿評價A而已,因為我的目標是KL啊!
所以之後應該會繼續玩,好把CG圖、事件給蒐集完吧!

剛看封面的時候,覺得金髮的路易斯實在很像女王受,奇犽也很像彆扭受。
看著他們一路過關斬將..............奇犽在我心中變成攻了,路易斯則是公主化

先聲明一點,我不是那種沉到腐海深處無怨尤的那種資深腐女。

所以整個遊戲玩下來,我也只是對主角搭檔二人組的配對比較有興趣而已。
其餘任務配對,說真的有些劇情真的很扯、很爆笑,只能說一整個歡樂吧!

這個遊戲簡單講就是由主角奇犽和路易斯二人組搭檔,以性愛手段完成任務這樣。
把各自的六個任務都拿到等級A之後,會出現一段劇情,一些長輩出來串場,
接著,便可以進行兩人的機密任務了。
選擇以誰進行機密任務時,便是以該角色為攻方。
推薦一個攻略網站:
http://tenipuriseifuku.web.fc2.com/ZFM/index.htm

比較印象深刻的,

奇犽這邊,如怪盜席維歐的任務,因為怪盜畫得很帥XD
阿拉伯王子亞里的劇情,相當歡樂,也是一絕。

狄克的聲優,也是好認熟悉到讓我一聽就知道是檜山修之,幸好檜山在我讀日文,
聽廣播據訓練聽力的時候,有接受檜山當受的心臟刺激過了,所以比較能接受。
但狄克的劇情,還真是遊戲中最慘烈的....>"<

小惡魔男娼 堤莫的劇情線,算是最合情合理的一個。
不過他的外表設定總覺得和他的聲優配音搭不太起來。

彥斯,是足球教練希望用男色讓他避免女性花邊而委託的。
但教練難道不覺得跟男性傳出花邊,還比較嚴重嗎???
艾德華的任務,最後揭密時實在讓我嘴角抽動,愛吃又裝不愛,這是我最大的感想。


路易斯這邊的話,

勞勒斯和曹勒斯被我歸類成類似性質的角色,不過前者較受,後者較攻。

黑手黨繼承人的貝爾納...我一度因為聲優是島海浩輔而差點打跌,玩不下去。
畢竟我對他的聲音印象是建立在遙久的泰衡大人啊......囧rz
剛開始真的有的難以接受聽到他依依喔喔的聲音..........非常之囧。
在這個角色的劇情,貝爾納其實也很攻,不過都禮讓給主角路易斯吃而已。
到最後,這恐怕是我最欣賞的一個角色了。(笑)

艾尼爾和哈根,老實說都沒啥感覺。(煙)
菲迪南,這個是路易斯任務中,爆笑首推啊!
聽著他說一些讓人黑線的少女情懷台詞,看著路易斯的反應,真的超好笑。
搭配上他身後那堆腐女女僕,還出同人誌......Orz
不禁讓我聯想到真魔國的女僕們(←這應該是受到同人文的影響)



六個任務都拿到A的話,便可以玩機密任務,機密任務沒有選項,
只要一直按滑鼠看劇情就可以了。

【奇犽路線的機密任務】
是由路易斯早年的讀書會成員貴族朋友所委託,
希望特務能能分開其父親和新娶的小媽,先是路易斯搶過接了任務,
後來覺得事有蹊蹺,奇犽也參入調查(中間享用了路易斯一頓)。

才發現原來那個貴族朋友根本就只是覺得父親橫刀奪愛,所以想分開父親和小媽,
想殺路易斯好讓父親相信恐嚇信一事。
路易斯見到該朋友背叛,不禁又想到自己的童年過去,
一直都處在這種虛偽假面的環境中,讓他忍不住灰心。

於是奇犽又好好「安慰」了路易斯一番。(狂汗)


【路易斯路線的機密任務】
是由從路易斯童年起便很想吃掉路易斯的大叔亞雷克所委託,
由於獵物崇尚自由、雜交和多P,所以兩人都出馬了.....(囧很大)

然後去進行任務時,路易斯和亞雷克談談(這邊真的只是純聊天)
另一個房間,奇犽為了路易斯,和多人進行........(囧)
接著,路易斯從亞雷克口中知道奇犽可能會被多人這樣又那樣,便前去營救。
營救完又是一番慰勞和「消毒」了。(汗)



整個跑過A等級路線和機密任務後,會獲得S評價,
開頭的圖片也會變成奇犽機密路線的最後一張CG圖。
路易斯真是一個美人啊......Orz
我真得很難覺得他是攻啊,完全像個女王受、公主受。
路易斯受的時候還會比較多描寫,奇犽的受根本是在搞笑居多啊!在慘叫聲中作結。(笑)

大致上,因為由良的畫真的很棒,所以就算有些劇情現實在短得沒啥劇情可言,
我還是覺得這遊戲有一定的評價,相當適合中、重口味的人享用。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他的搞笑部分。



最後,是說據悉由良又有推出「性愛筆記本」這樣的遊戲。
只要寫上名字,便可和該人發上關係的筆記本。
不過因為主角第一個寫的是男性,所以變成只適用男性的筆記本。(笑)
有點感興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