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遊戲為十八禁乙女向遊戲,未達年齡者請自律。。

由於先前入手這個遊戲,剛好這兩天有空,便拿來玩。
像是電子小說似的,靠選擇去開CG圖、劇情、攻略角色。
官網:http://aromarie.com/

  角色:甲斐 聡 (CV:空野太陽(岸尾大輔)):女主角的未婚夫
     高見 智也 (CV:春野風):女主角的青梅竹馬
     遊佐 拓海 (CV:安芸怜須ケン(濱田賢二):女主角打工的店的代理店長
     周藤 信彦 :女主角的新任班導
     一輝 :女主角的弟弟(不過實際上是堂弟)
     片桐涼子:女主角的好友。


其實這遊戲勉強看臉會有點興趣的是甲斐和遊佐。
(說勉強是因為這遊戲畫風跟我喜歡的有點差距,所以起初不太有興致玩)

遊戲的劇情其實都很短,長度約一個小時就可結束一個人。
CG的上色方式我很喜歡,但使用的顏色實在讓我很不敢苟同,
特別是肌膚那詭異的粉紅色.....Orz
不過CG圖大致上都算是很漂亮了。^^
反而是立繪比較糟糕...總覺得變得不帥了 >"<

整體劇情的感想是,為了要達成H的劇情,所以很有午間劇場、花系列的味道。
有婚約且心儀的學長去英國留學一年,這三個月來都沒聯絡,
此時女主角身邊又出現英俊的老師、青梅竹馬的告白、代理店長的「誘拐」、
弟弟對她的不倫之戀,而女主角又對學長牽牽掛掛。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甲斐學長,因為有白甲斐和黑甲斐兩種路線。
說穿了,白甲斐路線會是BEST END,學長會像小受一樣任女主角擺佈。(囧)
但若走到黑甲斐路線,咳!請想像某系列的言情小說中,
很流行的那種過強獨佔欲的男主角,再加上一點病態,那就是黑甲斐路線END。

在玩的時候,看到黑甲斐路線,我總不自覺想到黑柚木大人的18禁...Orz
果然,同一個聲優會讓我有此聯想啊......
在附錄「真實之愛」(全攻略完後可以看到的特典)中,腹黑面更是展現得淋漓盡致。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不過他的服裝品味實在....讓我很囧。
明明臉很好看,但那套黃色上衣,實在很像睡衣耶.....

次有興趣的是遊佐,女主角打工的餐廳的代理店長,實際上自己有另一家夜店。
很有意思的是,這兩個角色是唯二有拿出畫作來的路線。
遊佐與甲斐,剛好是最符合本作標題「月之光 太陽之影」這樣的設計的。
甲斐是天之驕子,又有才華、前程又一片光明。
遊佐則是在紅燈區混大的小孩,對人很難相信,實際上,某3P路線他根本是惡役。(指)
還會對女主角下藥.......Orz

乍聽到他的聲音,只覺得很耳熟卻一時想不起,用花名搜尋了下.....
是濱田...............Orz(我真的默了)
使用的聲線是銀、或者說是Ghost Hunt的和尚那種感覺。

其他,我實在沒啥興趣(攤手)。
如果涼子路線有比較獨立的話,我還會想為涼子走一遭。
本來看涼子的造型和對話、敏銳度,感覺不像太單純的角色,而是會扯女主角後腿那種。
結果,還真的是女主角的好友(嘖~)


老師的....會使用道具的大變態(指)
遊佐...會和智也聯手跟女主角進行3P.......Orz
智也....像隻小狗一樣,還會帶女主角私奔。
一輝,聽說很多人因為覺得一輝很可愛而喜歡他,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煙)

真實之愛是我很推薦玩出來的附錄特典,因為可以聽到眾角色大吐嘈,
以及黑甲斐大放送(笑),大家都在爭說自己才是最適合女主角的人,
結果女主角被半途殺出的涼子給撈走了~(笑)(百合?)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玩18禁的乙女向遊戲,所以也沒辦法跟其他遊戲作比較。
不過有聲音、CG圖又算是很上乘,基本上很推這款遊戲。
當然,請滿十八歲後再來賞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